進階搜尋
0YJ8sample

智慧人相決策學_面相篇

面相看富貴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1/14

2008/01/16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4,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600
師資說明

衛慈

衛慈
天人之際占星學術會講師
國際道家書院人相學講師
台灣大學易學社人相學講師
輔仁大學中醫社人相學講師
長庚大學易研社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我們可以從大量的史籍資料中,看到人相學的奧妙與迷人之處,千百年來,它為人們解決了許多生活上實際遭遇的問題。時至今日,隨著時代變遷,它更能進一步為現代人提供許多新思維與新功能。
「智慧人相決策學」即是一門結合東、西方古典深層智慧,並以現代生活的角度重新詮釋人相學的學問。
教學內容
人相學是傳統哲學與醫學的智慧結晶,數千年以來透過大量驗證所架構、形成的學問體系。它是透過了「望形」、「觀神」、「察氣」、「辨色」、「聞聲」、「揣摩」等結合感官與意識的高度技能,用以探索個人生命的藝術。
人相學的內容包含廣袤,涵括骨法、格局、精神、聲音、氣色與情態,針對個性、財富、事業、健康、婚姻、家庭、人際關係、大運、流年...等課題進行深入剖析。
我們可以從大量的史籍資料中,看到人相學的奧妙與迷人之處,千百年來,它為人們解決了許多生活上實際遭遇的問題。時至今日,隨著時代變遷,它更能進一步為現代人提供許多新思維與新功能。
「智慧人相決策學」即是一門結合東、西方古典深層智慧,並以現代生活的角度重新詮釋人相學的學問。課程分為「面相篇」、「手相篇」、與「應用篇」三階段,完整詳細、深入淺出地介紹人相學的理論與實務,包含人相學的原理與原則、技術與應用等層面。除主題講述外,並配合案例探討與實際演練,協助學員能徹底認識這門學問。
除此之外,課程也將以人相學角度,融入傳統哲學觀念,為現代生活的各領域找到不同的視野,我們希望「智慧人相決策學」能幫助現代人經由對人相學的探討,達到「知己識人」、「自我成長」、「生涯規畫」、「養生保健」的功能,為自己發現許多生命智慧與生活決策。


第一堂:智慧的開端─人相學緒論
第二堂:思維的智慧─額相
第三堂:傾聽的智慧─耳相
第四堂:人際的智慧─眉相
第五堂:鑑別的智慧─眼形
第六堂:領悟的智慧─眼神
第七堂:捨得的智慧─鼻相
第八堂:溝通的智慧─口‧舌‧齒相
第九堂:寬容與合作的智慧─印堂‧顴骨
第十堂:領導與人脈的智慧─法令‧地閣
第十一堂:知人的智慧─面形相法
第十二堂:善任的智慧─五形相法
優惠辦法
1. 五人團報;同報2門命理課程;學費原價九折
2. 網路報名,學費原價九五折
3.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新台幣300元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對五行、中國五術命理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