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L5sample

Deeksha神聖能量連結

平衡療癒與淨化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2/17

2008/01/28
總時數
21hr
時間
師資說明

王中和

王中和
一位「身心靈整合學」和 「宗教神秘學」的研究者,也是一位作家,現任「生命之眼」身心靈整合中心執行長,也是全球「新時代運動」推廣者,研究東西方「神秘學」二十餘年,精通易經、風水陰陽宅思想,並對天文曆算、子平、紫微、七政四餘和西洋占星術、塔羅牌、靈數學等作深入之研究。平日喜讀書、搜書,會通儒、釋、道,有志於人天之際,而通變古今。
現 任
一、「生命之眼」身心靈中心執行長
經 歷
一、「中華民國五術學會」顧問
二、「 中華超心理學會」 副理事長
三、「中國易經研究發展協會」星命術數研究委員會主任委員
四、 中和社區大學講師
五、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講師( 占星術與心靈成長, 生命的藍圖)
六、「 台灣歐林身心靈協會」監事
七、金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八、「中華能量養生研究會」天文委員會主任委員
九、美國催眠學會認證合格催眠諮商師
十、小海豚意識研究機構(Little Dolphin Institute)光子密碼 ( Phonton Code)波動能量分析師
著有 《打造生命藍圖》等 二十餘本著作
課程介紹
Deeksha具有啟發、點化、啟蒙的意思。
Deeksha是一種正向治療能量的傳遞 , 能為您的身體、心智、情感、靈性、直覺、潛意識等層面,帶來平衡療癒與淨化的作用。
Deeksha可以幫祝你消除負面的生活模式、制約及能量的阻塞。
Deeksha將會為您開啟悟道的過程。
教學內容
Deeksha是一種正向治療能量的傳遞, 能為您的身體、心智、情感、靈性、直覺、潛意識等層面,帶來平衡療癒與淨化的作用。
Deeksha 神聖能量傳遞─祈請神聖臨在之能量轉移,啟動您進入更高意識狀態的旅程─
Deeksha神聖能量傳遞聚會
每週Deeksha主題(每週 3小時,7週共21小時課程):
01.●身體健康疾病祈福
02.●愛情婚姻陰陽調和
03.●金錢事業貴人多助
04.●傷痛治療撫平情緒
05.●了悟真理開大智慧
06.●靈通能力預知天命
07.●祈求平安與神合一
優惠辦法
12/10(一)前報名可享學費優惠價NT$5,000
舊生、文大生及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欲祈求生活幸福,追求身心靈提昇,了悟生命智慧者
其他備註
1.同報海外組2門課程以上,另有優惠。
2.請電洽2700-5858轉8581-858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