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M2sample

流行有氧瑜珈提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2/19

2008/02/13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王亭苹

王亭苹
達博斯舞蹈教室/政治大學/力行國小/比活力俱樂部/大台北俱樂部/登姿雅俱樂部/佳楓瑜珈教室/蘇力士俱樂部/中國青年服務社
流行有氧、瑜珈提斯教師
課程介紹
藉由提升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讓身體可以隨著音樂而律動,學習各式各樣的基本舞蹈動作,在舞蹈動作中學習美感,增加自信。藉以提昇整體肌肉力量、平衡、身體柔軟度以及有效動作的身體狀態系統。
教學內容
引進時下健身俱樂部特有的授課方式,將課程分為兩個階段:前60分鐘,藉由正統有氧舞蹈,包括暖身、主運動、地板操及正確呼吸方法,達到預防運動傷害、美化身材、增強信心、充滿活力等效果。針對臂、胸、腹、腰、臀、腿等各種不同部位~~配合流行音樂並結合拳擊有氧、拉丁有氧、Para Para、爵士舞蹈、肚皮舞…等舞蹈,編排成一支舞蹈!並在課程中建立正確的運動觀念與常識;後60分鐘用生動活潑的教學內容,結合瑜珈、皮拉提斯及墊上核心的內容來達減少脂肪、增加肌耐力、雕塑身材的效果,讓同學可以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擁有健康的身體。
優惠辦法
(三)前報名享有折扣價3,000元,舊生及文大舊生並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社會大眾,不限男女
其他備註
1.同學請自備約0.7公分厚瑜珈墊,水
2.同報海外組2門課程以上,另有優惠
3.請電洽2700-5858轉8581-858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