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P2sample

心靈煉金術

改變未來的藝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4/17

2008/06/05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許麗玲

法國高等研究實踐學院 人類學/宗教學 碩士
法國高等研究實踐學 宗教學博士
課程介紹
透過內在的追尋,獲得心思的專注與熱情的投入,重新引動生命的能量之流,讓我們悠遊在創造的喜悅之中,改變未來。
教學內容
課程的重點在於找回當下的心,每一個當下都充滿了挑戰與轉機,要把握這些稍縱即逝的機會,必需先充分解讀意識中的種種心念以及儲存在身體中的情緒和情感的記憶,這也是這堂課的重要練習。當我們進行這樣的內在追尋時,就能進入當下並找到轉機與可能。
透過這樣的洗煉過程,可以獲得心思的專注與熱情的投入,如此才能重新引動生命的能量之流,並且能讓我們悠遊在創造的喜悅之中,而改變未來的奧秘也就蘊含在其中。
教學內容 (請以條列式列出教學大綱)
1.改寫生命劇本-從個人的故事到英雄的神話之旅
2.情緒與情感的能量轉化-從失控、失落到自在與投入
3.身體的解讀記憶與靈性的開展-了解、放手以及和大我的聯結
4.吸引力法則的『秘密』(The Secret)-無中生有的遊戲三眛
每個主題以兩週為上課時間



優惠辦法
(四)前報名者可享學費優惠價6,200元,舊生、文大生及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社會各階層的人士。
有意願從事生命的內在追尋,以及想要自我轉化與改變的人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