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P6sample

靜心瑜珈與打通脈輪能量一日營

AKASH老師指導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5/31

2008/05/31
總時數
7hr
時間
師資說明

黃世鈞(Akash)

阿喀許Akash老師
香港藉的阿喀許Akash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靜心瑜伽導師,同時也是經驗豐富的表演藝術家。跨足歐美等地,跟隨多位當今重要的國際級藝術大師學藝,並巡迴演出,足跡遍及歐亞非洲等地 20多個國家。旅居在印度及尼泊爾接受最原始瑜伽及靜心訓練的洗滌。期間拜訪了多位靈性老師。於印度普那奧修社區接觸奧修大師OSHO靜心後,深受感動,隋後成為奧修門徒,取名為Sw. Prem Akash,中文譯名為「愛的天空」,一生以愛及覺知為修行的指標,深入生命,了解靜心。
阿喀許Akash有一種能讓接近他的人瞬間安定下來的能量,並透過他專業而獨特的肢體與心靈整合式個案方法,重新喚醒人們天生所具有的自我創造與自我治療的本能。
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靜心課兼任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多個身心靈中心導師. 及自由身表演藝術工作者。

課程介紹
對於一個平常工作忙碌,壓力大的現代人來說,直接進行靜坐是非常困難的;所以課程將設計出多種融合東、西方的“準備工作”,這些練習包括:靜心瑜珈、脈輪能量淨化、深層催眠放鬆、藝術治療法等。
當所隱藏的在內心的負面能量都能找到一個出口時,我們就可以看到那真正的自己,看到我們內在真正的神性。
教學內容
現代科學性的修行技巧
靜坐是一種古老而優雅的修行技巧,讓我們重新恢復實現真正快樂的能力。一直以來,靜坐都常被人誤解成只是一種宗教性的活動;一種逃避的方法;一種虛幻的平安感,沉悶而艱苦。但根據長期以來的科學及醫學等實驗證明,靜坐確實對人體的身心靈有著「具體」的效用。
哈佛醫學教授Herbert Benson於1967年就曾驗出,人在靜坐的時候,消耗的氧氣比平時少17%,每分鐘心跳數目減少三次,theta腦波會增加,theta腦波在四至八赫之間,是入睡前出現的腦波,靜坐者不會真正睡著,卻保持驚覺。另一項研究也發現,靜坐者腦中控制恐懼、焦慮等情緒的杏仁核,活動比一般人低,顯示靜坐者比平常人更能面對外來的壓力。而針對壓力所引起的慢性疾病如心臟病、愛滋病、癌症、不孕等也能透過靜坐來防止、延緩。
循序漸進的方法,置身寧靜之中
本課程將以會引導的方式進行,在一個輕鬆愉快而保持覺知的氣氛下,從身體伸展開始到頭腦釋放,淨化能量等練習。讓你全然準備好進入靜坐能量圈的狀態,一種回到你自己忠實的內在,去發現「你是誰」的狀態。並且讓你從團體靜坐中感受與其他成員產生一種能量匯聚的狀態,當每人都融入彼此,投向彼此,一般共鳴振動的能量就會從內心發放開來;繼而互相提昇個人的意識狀態,把靜心的宇宙能量提升到最高點。
擁有真正的快樂能力
靜坐只是很喜樂地處於你自己的「在」,靜坐是一種在你自己本性當中的喜樂。只是坐著,什麼事都不做……一切都是寧靜,一切都是和平,一切都是喜樂。剛開始的時候,它似乎有點困難,但是慢慢的、慢慢的,你將會非常的享受它,漸漸地,你將會看到一層又一層的頭腦開始瓦解,有一個片刻會來臨,到時候你就只是存在而沒有頭腦。
正如達賴喇嘛所說:事實上,我們已經彼此深識,因為我們都是人,擁有共同目標;追尋快樂,不要痛苦。就讓我們一起坐著,坐著,讓越來越多的靜心品質浮現,讓我們所追尋的共同目標:“快樂”更靠近 ── 讓你知道,其實你並不寂寞。
優惠辦法
5/24(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學費優待價2,200元,舊生、文大生及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欲追求純、淨,瑜珈生活與寧靜心靈,提升生命能量者
其他備註
1.請電洽2700-5858轉8581-8588。
2.請著寬鬆的衣物。
3.開課前一天不要熬夜。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