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Q1sample

塔羅占卜師─實戰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6/17

2008/08/05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翁子初

翁子初(天空為限)
佛化人生身心靈教室 占星、托特牌、禪卡講師
基隆市救國團 偉特牌入門、進階課程講師
基隆海洋大學 輔導中心、占星塔羅社指導教師
台北藝術大學 輔導中心、占星塔羅社指導教師
華梵大學 輔導中心義工團訓練人、塔羅社團 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很多學員在學習完七十八張塔羅牌義之後,無法順利的套用在各種問題上,以致於除了親友外,沒辦法面對各式各樣的陌生人提問;或是無法將牌陣中各張牌的意思連貫起來;
本課程設計多種實習方法及操作課程,經由不斷的細部探索~磨練出準確的直覺,讓每個學過塔羅牌義的人,都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占卜師。
教學內容
◎以牌陣的「全面性解讀」檢驗占卜師的解牌方向,訓練、補強占卜師的口語表達能力。
◎讓學員收集案例,針對解讀上的不足及偏離之處,擴大占卜師解讀的格局。
◎指定能加強「對案例認知程度」的讀物,並回溯舊案例,將之更深入的詮釋。
◎設計「案例記錄表格」,長期追蹤占卜師的解讀特點,並從中找出不同階段時解牌的差異,了解占卜師進步的程度。
◎指定占卜師每週記錄的個案數,並進行心得討論。
優惠辦法
(二)前完成報名繳費學費優惠價 $8,400元。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300元
適合對象
1.已經會玩塔羅牌,但希望有更進一步解析人性與人生方向的人
2.覺得自己的占卜遇到瓶頸的人
3.不知道如何串連多張牌義的人
4.有意往職業占卜師之路邁進的人
5.欲幫助別人心靈成長者
其他備註
1.請電洽2700-5858轉8581-8588
2.塔羅牌費用另計,不含在學費內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