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Q4sample

藏祕氣功那若六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15

2008/11/10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國欽

陳國欽老師
課程介紹
藏傳氣功修行特重氣脈、明點的圓滿次第修行,通常以個體的身語意三功具,配合戒定,以出離道、轉化道、解脫道的三方式來進行,透過所謂的加持,接受傳承的指導。
教學內容
藏祕那若六法之簡介

法者藥也,因病對症以藥。藥到病除,適者為上乘。非謂何者為上何者為下,佛說一切法,為度一切心,若無一切心,何用一切法。凡夫一念不覺,所以萬慮齊彰,三毒開四生之門,五蘊成五毒。五蘊無法成空,五智無法顯現,而心經之理無由通達。觀心經之「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之總綱領,由此六成就法能了知觀世音菩薩之修行法門即是此法也。

Naropa那若巴師事帝若巴,此六法:
1.拙火瑜珈與2. 事業手印出自Krishna acharya(黑天阿閣梨)的喜金剛報身續及勝樂根本續傳承。
3.幻身瑜珈與4. 火明瑜伽出自Nagarjuna(龍樹菩薩)的密集根本續傳承。
5.夢瑜伽出身lawapa(路易巴)的口訣教授。
6.遷識瑜伽、射識瑜伽及中有瑜伽出自Sukha Siddhi大樂成就瑜伽母的吉祥四座續釋續三補折,金剛空行續之傳承。

而那洛巴六法、藏密四大派紅黃花白都有傳承,有簡有繁,有廣有細,各有擅長,今簡介明行道六成就法,是一公認最簡潔抗要較為可行之法,法簡而約,精而實,條理分明 次第清晰,依之而修 受用無窮’,明行道 究竟本心之法明者,心之相,行者心之用,道者心之體,合言之體相用三大妙也,體即法身,相即般若,用即解脫,此三德秘藏之身,唯一本心所現,若能由此觀而成定慧,因定慧而靜處,因靜慮而明一心,本心明証德相圓滿。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不分男女老幼皆可修習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