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YS8sample

免費講座系列-大陸研習與專業實務培訓計劃

縱橫大陸‧現在開跑!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1/05/11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7:00~18:3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中國文化大學2011暑期大陸研習暨實習計劃火熱展開,邀請全國有想法有遠見的青年學子們一起上京(北京)下海(上海),深刻體驗中國大陸無窮的內在力量,以增強自身的競爭力並為自己的人生加分。
【聯繫電話:07-2510089-5858 分機15 簡小姐】
教學內容
中國大陸官方發布的「2010 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指出,去年大陸國內生產總值(GDP)達人民幣39兆7983億元,比2009年增長10.3%。官方報導更說,根據日本最新公布的經濟數據,中國大陸2010年GDP總量首次超越日本,成爲全球第二大經濟體。

中國大陸的發展一日千里,當許多國家還在為經濟負成長率而掙扎時,其2010年4個季的國內生產總值同前期相比分別增長11.9%、10.3%、9.6%和9.8%。全球各界無不積極探索這個生命力旺盛,且沒有一定軌道可循的市場。

天下雜誌報導指出:未來五年,中國將創造全世界最大規模的人才遷徙和轉型。中國十二五的人才計劃已提前掀開一場人才爭奪的旋風,台灣也無法避免地將被捲入此戰場。能夠提早到大陸卡位,將比別人早一步熟悉大陸市場和文化並建立人脈網絡,有助於為自己的職場生涯開闢出嶄新之路。

妳/你可以得到

☆最安心的選擇:全台唯一大學主辦,具備20多年海外留遊學及打工輔導經驗。

☆最經濟的方式為職場鋪路:企業提供實習補助,照顧學生荷包。

☆多元化的企業與職務:涵蓋產業範圍廣、實習職務多。

☆兼具效率與效果:充分利用暑假時間體驗北京、上海,兼顧學習與工作經驗的累積。

☆一條龍式配套:含培訓、面談、住宿、研習、實習及企業的評估/推薦規劃。

☆未來生涯的跳板:多數的企業希望學生畢業後可成為正式職員。
適合對象
全台大學三年級在校生、四年級應屆畢業生及研究所學生
其他備註
1.講座當天請準時入場,請勿遲到,若遲到者,座位將無法保留,謝謝合作!
2.因座位有限,若無法參加的同學,請來電取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