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t3sample

【銷售管理講座】培養產業實戰業務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9/16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MJ 林明樟 講師

林明樟MJ 講師
現任:
1095學苑主持人,希望種子國際企管顧問(股)公司負責人
經歷:
(1) 前神基科技歐洲區及新興市場業務主管8年
(負責除大陸與美國市場以外的全球市場),曾多年
帶領所屬團隊創造“三高” 業績銷售記錄.
(2) 瑞科科技(股)公司:自行創業
(3) 艾崴(股)公司後併入新加坡 Flextronics 公司:
行銷部門主管2年;財務規劃師(1年)
相關証照:
(1) 和風談判學院講師班
(2) PMP 專案管理認証
(3) 國際知名商業大師 Blare Singer 指導台灣區學生
課程介紹
結合實務,財務,業務,行銷,科學等五個面向的授課方式,透過有趣的生活學習法,加上大量的圖片與案例演練等手法.
另以實務為主的操作模式將能快速提昇學員的績效與學習成就感,達成學習雙贏的目的.
教學內容
業務是能為公司創造營業收入的火車頭!一定要一張嘴”黑溜溜”才能成為頂尖業務嗎? 我個性木訥寡言,也能成為優秀業務員嗎? 您知道業務銷售,是一種科學,一種專業能力,一種可實際操作的流程嗎?
本講座將透過講師十多年國內/外銷售實戰經驗及歐洲流行的圖片教學法(80%實務、20%理論),藉由實務講解與學員實際操作,為您建構全新的科學視野,打造屬於您的業務成功方程式。短短二小時內,您將學會如何開發新客源、處理拒絕方法以及使用優先地圖法快速提升績效與別人不知道的業績倍增科學方程式。
優惠辦法
完全免費
(恕無法與其它優惠共同使用)
適合對象
對於成功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8249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4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