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r87sample

不動產估價師-民法考前總複習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5/30

2011/07/28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徐偉超

1、徐老師
2、學歷
(1)輔仁大學法律系
(2)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
(3)輔仁大學法律研究所博士班
3、經歷
(1)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行政法國家考試講座
(2)政府委外課程講師
(3)補教業(高點、志光、保成、學儒、碩士、五南、大東海等補
習班)高普考、司法特考、警察特考、地政士等等法科講師。

教學內容
自94年10月6日起,所有銀行法拍、銀行大額貸款、法院不動產訴訟等不動產價格的鑒估,以及股票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務估算、財務報表不動產的鑒估、銀行信貸擔保、不動產證券化、都市更新權利變更等均需不動產估價師執行。為此本部特舉辦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輔導有志於估價師考試者進修。
---快速進入「不動產估價師」專門領域唯一方法!---
(課程規劃配合考試規定!)

本課程針對不動產估價師考試必考科目-民法物權,進行考前總複習
以近三年來,地政士與不動產估價師之民法試題,作為課程內容之主軸。
優惠辦法
1.6/23前報名享9折優惠
2.兩人同報85折
3.五人同報8折
4.學分班舊生6折
適合對象
1.欲報考不動產估價師考試者
2.欲報考國家考試,對民法物權沒有把握,需要重點總整理者
其他備註
依規定~
若要參加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不動產估價師考試需..
專科以上非不動產估價、地政、土地資源、土地管理、不動產經 營、土地管理與開發、建築科、系、組、所畢業,需修相關學分18學分,得以報考專技人員高等考試-不動產估價師。
自93年7月起,修習科目其中須包括不動產估價或土地估價。

**************************************************
1、延班或轉班於開課後一週內辦理(僅限一次)(轉班規定僅限於轉至非學分班課程)。
2、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修者,其退費標準依「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劃審查要點第十一條」辦理。
3、名額未滿15人之班級,中國文化大學保留開班之權利,各班名額額滿為限。

************************************************
~~諮詢電話:(02)2700-5858 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7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