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A06sample Online Talk 入門法文(1) 又是作家又是導遊又是老師的Mandy老師開課啦!
1A06sample

Online Talk 入門法文(1)

又是作家又是導遊又是老師的Mandy老師開課啦!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21/03/31

2021/09/06
總時數
15hr
時間
20:0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Mandy 老師 -出版多本法文教學書籍

謝孟渝
【教學年資:13年】

【學歷・資格】
巴黎索邦第三大學 法語教學

【教學專長】
法文文法
法文會話/主題討論
法文文化/旅遊

【主要經歷】
現・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線上法語講師
前・歐語教育中心-法語講師

【著作】
《法國人天天說的生活法語》、《蜘蛛網式學習法:12小時法語發音、單字、會話,一次搞定!》、《法國導遊教你的旅遊萬用句》、《我的第二堂法語課》(皆由瑞蘭國際出版)。
譯有《打造親子專屬廚房》、《從歷史英雄看世界》、《天然麵包百分百》、《我的寫真日記》、《改變科學的小運氣》等作品。
課程介紹
老師從最基本的發音、認識字母開始,
透過視訊去了解學生是否發音正確。
學會聽音辨字後,一步步有系統地把日常生活中所需基本單字及基礎文法融入教學。
課程內容特色
※模擬生活情境,隨學即用!
※透過對話,從中熟悉單字和文法
教學內容
學習旅程:從牙牙學語到可以表達自我意見

法語入門班(2期)- 法語基礎班A1(4期)-法語初級班A2-1(4期)-法語初級班A2-2(4期)- 法語初中級A2-B1(4期)- 法語初中級B1(4期)

課程規劃:法語入門班1
1)Unité0-字母與發音規則( l’Alphabet et La Prononciation )
A -Z, è, é, ê, î, ù….

2)Unité0-生活招呼用語(Expressions quotidiennes)
Bonjour, Bonsoir, Au revoir, À bientôt, ça va? …….

3)Unité0-數字與日期(Chiffres et Dates)
un, deux, trois…. , c’est le ….

4)Unité1-自我介紹(Se présenter)
je m’appelle….. , je viens de ….

5)Unité1-國籍、國家、語言(Nationalités et Langues)
Je suis taïwanais, je parle….

6)Unité1-表達職業與喜好(Professions et Préférences)
Je suis étudiante……., j’aime le cinéma….

7)Unité 2- 怎麼走?(Où on va? )
Excusez-moi, je cerche ……

8)Unité2-交通方式(Moyens de Transport )
Je vais à Paris en train ……

※課程內容將依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課程學費均「不含教材費用」,使用教材:EDITO A1 + 補充教材
※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確定開班之班級會以簡訊通知
優惠辦法
10天前報名,課程原價優惠95折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 為維持上課品質,此課程皆無開放旁聽(含攜伴陪同);課程中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嚴禁錄音(影) 和分享影片。
@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https://www.sce.pccu.edu.tw/refund.aspx。

軟體需求:Microsoft Teams
● 網頁版:請至 https://bit.ly/3oY0Ay0
● 電腦版:請至 https://bit.ly/3an3N6s 下載並安裝
● 手機版:請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中安裝軟體「Microsoft Teams」

※請務必於上課前完成第一次登入程序,以免耽誤您的上課時間。
※本課程將利用網路與老師同步視訊上課,為維護上課品質,
上課期間請於網路訊號暢通之處進行!請先自行評估網路及設備是否可行,再進行報名。

硬體需求
✔ 建議以筆記型電腦進行課程
✔ 強烈建議使用附麥克風式耳機,以保持課程中通話順暢
✔ 課程進行期間「請不要使用」公共場所提供之Wi-Fi,以維持課程順利進行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