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AS4sample

Online Talk 線上專業中日筆譯課

想接案子的你,不可不學!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20/12/22

2021/04/29
總時數
20hr
時間
四 19:00-21:3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永野惠子

永野惠子 老師【教學年資:15年】

【學歷・資格】
台大中文系
日本通訳案内士資格(中国語)

【教學專長】
日語教育/文法解說
日文檢定考指導
日文會話
中日翻譯、口譯

【主要經歷】
現・華岡興業基金會-國際語文中心日語講師
現・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日語講師
現・企業外派指名外師
前・稻江商職應日科-日語講師
前・專利事務所口譯人員
前・職訓局-對日貿易業務人才養成班講師
前・明曜百貨-日語講師
課程介紹
本課程帶領同學學習中日專業筆譯。線上互動真人的方式授課,由日籍老師針對案件需求為教學主題,從實際練習中熟練技巧,實踐理論。同學也可針對自身工作中面對的困難,與老師探討,同學彼此學習。最後大放送接案技巧,教同學避開試譯陷阱題。不管是準備接案的你,還是已在相關產業工作的你,都可藉由此課程,增進自身信心
教學內容
日籍老師線上同步視訊,直接帶同學試譯、練習,從過程中學習。
雖是短短20小時,但老師會解說不同產業的筆譯技巧,
而且會教同學怎麼避開試譯的陷阱題,為自己接案的可能性大大加分!

課程內容(每堂2.5小時,共8堂課)

L1筆譯入門須知
L2遊戲翻譯(遊戲內文本、操作說明)
L3產品簡介翻譯(產品翻譯、操作說明)
L4企業簡介翻譯(常使用句型)
L5影視翻譯(常見句型)
L6字幕翻譯 (常見用法)
L7總複習 & 口筆譯測驗
L8測驗講解 & 接案技巧、管道及陷阱題
※課程內容將依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軟體需求:Microsoft Teams
● 網頁版:請至 https://bit.ly/3oY0Ay0
● 電腦版:請至 https://bit.ly/3an3N6s 下載並安裝
● 手機版:請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中安裝軟體「Microsoft Teams」

※上課前會由ILI 線上組提供「Microsoft Teams」相關操作說明。
※請務必於上課前完成第一次登入程序,以免耽誤您的上課時間。
※本課程將利用網路與老師同步視訊上課,為維護上課品質,上課期間請於網路訊號暢通之處進行!請先自行評估網路及設備是否可行,再進行報名。

硬體需求
✔ 建議以筆記型電腦進行課程
✔ 強烈建議使用附麥克風式耳機,以保持課程中通話順暢
✔ 課程進行期間「請不要使用」公共場所提供之Wi-Fi,以維持課程順利進行
優惠辦法
1.【線上優惠價95折。】
2.【早鳥優惠價9折 - 2021年2月28前報名】
3. 【凡報名或曾經報名文大推廣忠孝分館舉辦的中日逐步口譯培訓班(學費$26600)或中日筆譯培訓班(學費$26600)任一門課學員,可享優惠五折($5000)】
適合對象
1.想增進技巧、剛踏入或準備踏入筆譯市場接案的你
2.無法周末學習,或想節省通勤時間及費用的你
3.想上實體課程,卻覺得課程太難而打退堂鼓的你

其他備註
※ 注意事項:

@本課程如需結業證書請提出申請
@ 可參考本中心雲端教材 (見網頁連結),此教材與上課使用教材相似,學員可藉由此方法,了解此課程是否適合自己。
@ 本中心保留課程師資異動、延(停)班及學員增額之權利。
@ 報名方式
一、臨櫃報名:請自至本部服務櫃檯繳費報名,現金、刷卡均可。
二、網路報名:請上網https://my.sce.pccu.edu.tw加入新會員, 按步驟完成網路報名。
■付費方式可採線上(APP)刷卡或ATM轉帳。
(1)線上(APP)刷卡
(2)ATM轉帳:網路報名後系統會提供轉帳帳號,請至ATM轉帳完成付費。
三、電話報名: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由專人為您服務。

@ 為維持上課品質,此課程皆無開放旁聽(含攜伴陪同)及試聽;課程中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嚴禁錄音(影) 和分享影片。
@ 預定開班日及結業日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停課者,將順延之。
@ 課程因故停班,本中心亦會簡訊通知已繳費之學員並先行退費註記,以利學員後續臨櫃或電話辦理退費
@ 個人因素請假或插班,可聯絡ILI線上組,為學員開放課程影片,藉此複習課程;因故辦理退費,依主管機關規定辦理。
@ 本課程最後一堂課有另外招生,故最後一堂課學生人數會增加,請學員注意,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