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C42sample

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衝刺班: 國文

不管您差幾分,我們都能幫助您減少差幾分的遺憾!追分成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07

2012/06/29
總時數
21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劉瑞箏 老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兼任副教授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博士
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華文教師
課程介紹
近年來,全球興起一股華語熱潮,隨著使用人口的增多,華語從過去的世界第五大語言躍升為第二大語言。
台灣對外華語教學經驗已有數十年的歷史,教育部為執行華語教學政策,提升教師教學能力,確立專業地位,特舉辦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2006年辦理第一屆「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正式讓國人有機會領取華語教師專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1.以專業華語教師多年的教學經驗,讓您由淺入深、聞一知十,具有舉一反三的解題能力。
2.課程內容係針對教育部證照資格考試設計,以歷屆五大科目考題分析與解題為重心,讓您能在短期間內密集提昇應考能力,
才能有系統的通過測驗、取得證照,作為培養第二專長或是為晉身華語教師提前作準備。

本課授課大綱如下:
闡釋國學常識、古典與現代文學作品、漢字、詞彙、修辭及寫作應用各面菁華要義,並藉解析考題,以增強應試能力。
1.國學常識
2.語文知識
3.文學作品
4.寫作應用
5.歷年考題解析
優惠辦法
單報名本課程原價,同報5門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衝刺班,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華語文教學有興趣者
2.華語在職教師
3.有華語教學經驗者
4.有意參加台灣教育部“華語師資認證口語表達能力”者
以上皆可
其他備註
注意事項:缺課超過1/5(6小時),不予頒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