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E83sample Online Talk法語會話輕鬆說 初學者入門課,發音+單字+常用句線上學
1E83sample

Online Talk法語會話輕鬆說

初學者入門課,發音+單字+常用句線上學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20/05/27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30~21:30
原價 5,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800
師資說明

Mandy老師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為了工作、課業忙碌,通勤往來辛苦,
不易準時準點到校上課的您,
所推出的線上同步視訊外語課程。

安排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線上外語教師,
進行小班即時指導,
不論在家或是外地,打破時間與空間限制,
讓您獲得更好的學習效果!

▲ 本課程為3-6人團體小班,報名人數達3人立即開班 ▲
教學內容
【上課內容概要】
1.了解法語發音學習重點
2.學會法語34個音標發音
3.從發音串聯單字、例句一起練習
4.著重在發音、語調和簡單生活用語,以及最常用的動詞變化與用法

【上課須知】
1.開課後,不得任意變更上課時段。
2.請假請於上課前4小時告知本中心以便聯絡授課老師;若未完成請假手續而未到課之學員,則視同正常上課一次。

【上課教材】
《Édito A1》
Unité1:介紹自己
Unité2:到哪去?(問路找路)
Unité3:要吃什麼呢?(食物的說法)
Unité4:血拚去!(數量、指示代名詞等)
**學費不包含教材,需自行購買;課程內容僅供參考,進度會因學員程度而有所不同

【報名流程】
1.點選課程加入購物車,可直接網路報名。
2.加入Line官方帳號" @405rjqlp",傳送訊息將由專人協助報名。
3.來電報名:02-2356-7356,#7335, #7330。
優惠辦法
1. 開課前一週或網路購課報名單門課:95折
2. 揪友團報同一班:9折
※以上優待辦法不可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 零基礎入門
2. 想打好發音基礎
3. 想開口說優雅的法語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

二. 轉班辦法
學員因故欲轉班,需在第二次上課前來電申請辦理,每期限1次,逾期恕不受理。

三、請假辦理
學員因個人因素或突發狀況無法上課,請最晚於該堂課"前四小時"來電或以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課程負責人請假。團體班學員請假則需取得該班全體同學同意,該堂課才可順延一堂,否則不予補課。

四、證書申請
本課程不主動發結業證書,若要申請需由學員主動提出。缺席次數不超過全期課程五分之一,則可申請結業證書。


Online Talk線上課程諮詢及服務
※服務時間為平日9:00-21:00,假日9:00-17:00,如遇週休二日或連續假日較晚回覆,敬請見諒。
電話:02-2356-7356,#7335高先生 #7330鄭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