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EGEsample

德語進階G5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8/11/29

2022/09/26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ILI專業中外籍德語教師
課程介紹
授課老師藉由英文字母引導學員認識、熟悉德文字母,並從介紹德國的日常生活為出發點引起學員學習德文的興趣,再配合課本、錄音帶等輔具的協助達到學習德文的效果。
課程內容生活化,擺脫德文難學的刻板映象,只要你會ABCD,就能學會德語。
教學內容
1.所有學員學會德文一般音及變音的念法,能學會德 文的自然發音規則。
2.日常生活描述,透過生活實況活動培養聽說溝通能力。
3.實用德文文法句型演練,生活對話句型運用。
4.培養正確學習德文的方法及使用的信心。
G4教學大綱:
問路;途徑描述;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與Dativ受格形式連用之介系詞;用welch開頭之問句;職業與工作;助動詞(能夠、必須、要、想要)與相關之句型
G5教學大綱:
身體各部名稱;健康與疾病;人稱代名詞所有格;助動詞(可以/被允許);居住環境;「有」、「是」之簡單過去式;用haben組成之現在完成式;連接詞(但是、因為、而且)
G6教學大綱:
日常生活描述;寫履歷;用sein組成之現在完成式;時間副詞;衣飾服裝;指示代名詞;頻率描述;形容詞比較级形式
優惠辦法
1.ILI新生開課7天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95折優惠
2.ILI舊生開課7天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9折優惠
(所有優惠方式不得併用)
適合對象
1.留學前德語進修
2.與德國經商人士
3.欲至德國觀光旅遊人士
4.對德國、文學、藝術、語言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小班制教學
2.使用教材:Menschen A1, Kursbuch + DVD-ROM (原價650元,請洽上林出版社)
3.ILI國際語文中心(以下稱本中心)保留開班與否、課程時間及內容、與師資調配之權利
4.本中心之網頁公告課程皆為要約之誘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