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EIAsample 義語入門I1  王怡人 老師
1EIAsample

義語入門I1

王怡人 老師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8/09/05

2022/09/26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90
師資說明

王怡人 老師

義語 - 王怡人老師

畢業於義大利米蘭藝術學院
具有繪畫、設計、與攝影的跨領域藝術背景
除教授義大利語之外
亦致力於推廣當代藝術
課程介紹
採情境式教學,以深入淺出的會話教材配合主題引導式的教學法為主,配合多媒體輔助,帶領初學者輕鬆進入義大利文的世界,讓您輕易開口說義語並了解多彩多姿的歐洲文化風情。藉由生動活潑、多元化的教學,帶領學員進入義大利語的世界,同時拓展國際宏觀的視野,認識不同的文化。
教學內容
採情境式教學,以深入淺出的會話教材配合主題引導式的教學法為主,配合多媒體輔助,帶領初學者輕鬆進入義大利文的世界,讓您輕易開口說義語並了解多彩多姿的歐洲文化風情。
內容包括:
1.義大利文字母發音練習、音標口訣。義語特色介紹。
2.簡單溝通技巧: 道安、問好、致謝等日常招呼語。自我介紹、認識朋友、e-mail通信。數字的運用。動詞變化及時態應用。
3.義語名詞之陰陽性及複數型介紹、形容詞之陰陽性介紹。
4.代名詞、冠詞介紹運用。人稱代名詞、重讀代名詞應用。
5.助動詞ESSERE與AVERE、現在式,建立正確的基礎文法觀念。
6.練習對話。
----------------------------------------


i1- i3授課目標:基礎發音,初級文法,字母介紹,生活用語,習慣用法,旅遊資訊,問候語,自我介紹。正確發音,現在式,主詞,冠詞,名詞陰陽單複數,所有格,比較級基礎句型。輔助加入電影或義大利的音樂,文化介紹…

i1課程內容:可開口說簡單自我介紹,國籍,稱呼,招呼語,祝賀詞,主詞,形容詞(顏色/數字),星期天數,月份

enlightened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enlightened

歡迎加入

【文大推廣ILI歐東韓外語學習】LINE官方帳號

由專人提供您課程線上諮詢與服務!
官方帳號連結: https://lin.ee/HEwb40y

也可掃下方QRCode加入喔!

優惠辦法
1.開課2週前報名(早鳥價)享85折優惠
2.開課4週前報名(超早鳥價)享8折優惠
3.兩人以上同報享8折優惠
※以上優待辦法不可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所有會英文ABCD的人。
2.歡迎無任何義語基礎者。
3.無義語基礎,想說一口流利義大利語的普羅上班族。
4.嚮往義大利流行時尚、美酒美食文化的生活大師。
5.希望擁有多一份專長,增加自我職場能力。
其他備註
本課程免測試
1.小班教學,一班以20人為限。
2.學費不含教材費,如欲請本中心代為購買使用教材,課程負責人將於開課日統計購書人數,第2次上課發書,恕不接受退書。
3.使用教材:新視線義大利語1-學生用書 (原價480元,請洽敦煌書局。)
4.本中心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網頁公告課程皆為要約之誘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4,59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