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ERDsample

俄語進階R4

地點
其他
日期
2021/12/12

2022/09/26
總時數
0hr
時間
五 19:00~21:30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李昀珊

俄語教師-Leah老師

【教育背景】
俄語檢定TORFL ⼆級
私立淡江⼤學 教育設計系 碩⼠就讀中
曾就讀俄羅斯⾼等經濟學院 對外俄語教學系 碩⼠
國立莫斯科⼤學 俄語與⽂化中⼼ 交換⼀年
淡江大學 俄國語文學系 學士

【相關經歷】
知名俄語教育機構 / 俄語老師
線上語⾔學習平台 / 俄語家教
莫斯科體育運動青年旅遊⼤學 / 俄語代課老師
其他相關⼯作經歷:
國立臺灣科技⼤學電機系碩⼠班訪俄 / 學術研究翻譯地陪
台灣菸酒參展莫斯科國際旅展 / 俄語⼝譯兼銷售員
香港Now News體育新聞台播報世界⾜球盃/ 俄語⼝譯
國科會 健⾏科技⼤學 俄國⽂學研究 / 學習型約聘助理
【教學專長】
俄語語⾳學
俄語語法
俄語情境對話
俄國當地⽂化知識
俄語教學遊戲與教材設計

【教學資歷】
2年以上
課程介紹
俄語課程規劃:入門 R1-R3→ 進階 R4-R6→ 中級 R7-R9→ 中高級 R10-R12  ※藉由字母引導學員認識、熟悉俄語字母,並介俄羅斯的日常生活來引起學員的興趣;以實況模擬、角色扮演等教學方式,熟悉俄語的聽、說、讀、寫,讓學員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教學內容
◎使用教材:走遍俄羅斯1:課本+自學手冊+朗讀MP3(共二冊)

俄語課程規劃:入門班 R1-R3→ 進階班 R4-R6→ 中級班 R7-R9→ 中高級 R10-R12  
※透過老師豐富的經歷,從教授簡易俄羅斯的字母及單字,並介紹俄羅斯的日常生活來引起學員的興趣;以實況模擬、角色扮演等教學方式,熟悉俄語的聽、說、讀、寫,讓學員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循序漸進的教學法,從發音開始,讓您輕鬆學會看字讀音、聽音拼字,進而訓練聽寫能力。
讓學員透過正確的文法,來回問答與句型代換等方式,練習常用之俄語文法句型,提高學員們學習基礎俄語的效率及興趣。
優惠辦法
原班舊生一週前報名9折、新生一週前報名95折!(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
適合對象
1.留學前俄語進修
2.與俄語國家經商人士
3.欲至俄語系國家觀光旅遊人士
4.對俄羅斯文化、文學、藝術、語言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上課用書:使用教材:走遍俄羅斯1:課本+自學手冊+朗讀MP3(共二冊)(原價650元)
2.學費不含教材費,如欲請本中心代為購買上課用書,請於開課當天繳書款並領書(因統一訂購,僅收現不開收據)。
※購書後恕不接受退書或退書款。
3.本課程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因學員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4.開課日前三日將通知開延停班等訊息,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方式以便通知
5.為避免教材短缺以及使用教室空間不足,請勿於開課當日現場報名,感謝配合。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上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