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F93B3050 華語個人班/合班課 ~▲可線上▲外籍人士學中文。可自訂上課日期及時間,1人即開課
1F93B3050

華語個人班/合班課

~▲可線上▲外籍人士學中文。可自訂上課日期及時間,1人即開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01

2024/06/30
總時數
20hr
時間
一~五 09:00~17:00 (可量身訂做想要的時間上課)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0
師資說明

紀潔老師

紀潔老師
中原大學應用華語文學系畢業
印尼培民國際學校Bina Bangsa School華語教師
淡江大學華語中心華語教師
Taiwan Chinese Academy華語教師
課程介紹
本中心為因應學生不同的學習目的及個別需求,增加學生聽說讀寫的練習機會,設有1到4人之個人班課程。配合學生程度及需要,量身訂作挑選教材,並提供專業台灣師資進行全中文教學,以滿足學生需求,快速達到學習目的。
教學內容
拜全球化經濟發展之賜,擁有十多億人口的全球華語市場已備受矚目。在今天的巴黎街頭有一則廣告:“學華語吧,那意味著你未來幾十年內的機會和財富!”。而台灣華語師資教學活潑、生動、活用的教學風格及特色,備受海內外外籍生及校方肯定。
華語個人班針對學生的學習需求、日期、時間、使用教材,為學生量身訂做合適課程。使學生可依據自己個人時間的安排,彈性調整屬於自己的課程表及上課週期。教師會針對學生欲加強的語言技能編排合適教材及有意義的操練設計跟活動。

此課程1人即可開班,一次最少報名20小時,1次上課最少2小時,每週至少上課一次。在收到報名表後,依據表上個人所開出的需求,10天後即可開始安排上課,彈性而便利。

學習中文,已不能等待,就從現在開始,華語市場日漸擴大,中文儼然會成為另一種國際語言,學習中文,讓你在世界舞台上多了一份競爭力與個人魅力。
優惠辦法
可自行找其他朋友一起報名。2~4人程度相同者即可合班上課,合班人數越多,學費時數單價相對便宜,歡迎來電內洽詢問。
聯絡電話: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適合對象
1.想彈性上課,配合個人時間表的外籍在職人士。
2.對學習中文有興趣之外籍人士,無中文程度限制。本校教師可教授零起點至高級班學生。
3.對商業中文,報紙刊物或中國思想有興趣之外籍生亦可。
其他備註
課程報名規定:

1.本課程1人即可開班。
2.若欲合班(2~4人)上課,需自行找其他程度相同之學生才能合班上課。
3.報名時須繳交護照及居留證影本,還有2吋照片1張。
4.一次報名最少20小時。另收保證金600元,若請假或調課未超過3次,請攜帶原收據至櫃檯辦理,將會退還保證金600元。
5.每節課50 分鐘,每週至少上課2小時。
6.課程開始後不得要求變更上課時間,無事先請假,無論任何事由缺席者皆不得要求退款。
7.因自然災害發生時,政府機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者,本校以補課方式處理,不得要求退款。
8.可線上同步教學︰
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發簡訊至您個人手機裡。


請假辦法:

1.請於一天前通知中心辦公室請假,當天請假者恕不補課,且缺席者不能請他人代上;合班課不得請假補課。
2.學生已按規定請假者,可與任課老師商選時間補課,並請見諒恕不退費。
3.課程時數內,可請假次數,超過請假次數者,上課押金恕不退回。

退費辦法:

學生於課程時數未結束前,因各種原因要求提前結束,依照下列標準退費。
1.註冊後上課前︰退費90%
2.上課後至上課1/3 時數前︰退費50%
3.上課後超過1/3 時數︰不退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