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FA9SAMPLE

PSC普通話正音及應試技巧班

~教你逐一熟稔考試題型,掌握應考重點,讓你取得最好的應考成績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8/08/03

2050/08/03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1,8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80
師資說明

敖琦老師

敖琦老師
國家播音員與主持人
國家PSC一級甲等證照
高校藝術類考試招生考官
中華誦讀聯合會會員
美國全球漢語教師總會認證
環球中文語音工作室Mandarin Phonetics
PSC/HSK應試輔導班
課程介紹
華語已成為勢不可擋的語言!不只簡體字要弄懂,對岸的語音發音及差異也須掌握。由長期接觸、研究普通話水平測試的專業級教師,帶領你各個擊破容易出現的語音錯誤,教你逐一熟稔考試題型,掌握應考重點,讓你取得最好的應考成績。
教學內容
普通話水平測試 (PUTONGHUA SHUIPING CESHI,縮寫為PSC) ,是由中國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主辦,是目前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也是「國際漢語教師證書」的報考條件,想要考取國際漢語教師證書的條件須先取得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以上。

普通話水平測試一共分為三級六等,語文教師須取得二級甲等以上的程度,然而對台灣華語老師而言,兩岸口音的差異,是最需要練習及掌握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為口試,內容包括:語音、詞彙、語法;測驗形式包括字詞朗讀、選擇判斷、短文朗讀、命題說話。

此門課程由專業、精熟考試重點、方向的敖琦老師,整理出必考內容,針對台灣教師容易出現錯誤的語音,進行矯正及強化練習,教你取得最好的成績。
6小時課程將分別針對測驗形式、命題重點、台灣老師易出錯之語音,逐一熟稔語音發音之技巧,進行密集糾音修正,無論是想要考取普通話水平測試、想矯正語音問題的你,或是想了解語音教學方法的人,皆適合上這門課程喔。


課程大綱:
1. 如何讀單音節字和多音節詞語才能得高分?
2. 輕聲兒化的準確讀法
3. 判斷選擇題的答題方法
4. 怎樣朗讀才能在PSC的考試中得高分
5. 命題說話要怎樣準備才能不出錯
6. 台灣考生參加PSC的注意事項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想了解普通話水平測試如何應考者
2. 欲取得普通話水平測試好成績者
3. 想修正語音問題者
4. 想了解語音教學方法者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