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FACsample

華語師培線上直播:廣播主持人的正音指導課

~【6/14前報名享7折】獲兩岸新聞獎的廣播主持人親自授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4/17

2050/04/22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陳彥老師

陳彥/陳佳晨 

資深廣播主持人/配音員 
Podcast:「對!我們是大嬸」 的大嬸之一

從事廣播主持近30年配音近20年,獲得兩岸新聞報導獎及卓越新聞獎肯定,配音過廣告、簡介、有聲書等。
課程介紹
是不是很想改掉自己容易發音不到位的聲音小瑕疵?!因為對自已的發音不太有自信,在簡報、表達觀點或與人對話時,總是顯得不太有自信?!給想展現個人風格與自信的你另一個優質課程選擇!由廣播主持人講師專業授課,不同於一般的正音實務指導,實際感受自己課程前後發音的明顯差異!
教學內容
▲▲【此為線上直播課】▲▲

由曾獲兩岸新聞獎的廣播主持人陳彥老師親自授課指導,不同於一般坊間的正音教學,由專業新聞播報人的角度親自指導發音!告訴你身為一名廣播主持人如何讓自己字正腔圓的練習秘訣為何?!

此為線上直播課,即使是線上直播,卻也無須擔心自己所說的語音或個別練習指導時間會被忽視!
透過線上直播方式, 依然會有上課簡報、講師在鏡頭前的口腔發音即時示範,就像在你面前跟你說話一樣!講師亦能一一聆聽、檢視與矯正你的發音,並指導你如何掌握正確語音、發音到位的方式,課程結束後,能立即感受到自己前後語音的明顯差異喔!

--------------------------------------------------------------------

是不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咬字發音不清楚,常常會糊在一起?
你常要重複你的問題或表達你的觀點好幾次,別人才能得懂你說的話?!

甚至連你自己都意識到,自己的發音跟標準語音聽起來的確有段落差,聽著別人說出標準語音,並跟著練習了好幾次,卻不知道要如何幫助自己發音到位?

「聲音」是很能表達你個人特質與情緒的其中一個關鍵,所謂的「聲音辨人」,即為別人能從你的聲音中,就能聽出你的個性,從聲音中對你這個人的特質下定義!而說出標準語音就是重要一環!
能說出一口標準語音,你會立即察覺到自己更有自信地與他人對話,你的音色也會呈現地乾淨又流暢,別人聽了也就會感到十分舒服悅耳!
這門課很特別的是,非聘請國語講師或一般教正音的老師來教你如何開口說出標準語音,而是特別邀請從事廣播主持近30年、配音近20年,並獲得兩岸新聞報導獎及入圍過卓越新聞獎肯定的資深廣播主持講師,特地開授這門正音指導課!讓你清楚知道自己的語音為何一直無法改正過來的原因!?
打掉重練37個注音符號發音!

別小看看似無關緊要的注音符號正音練習,資深主持人帶你從最原始開始一一檢查發音,從一開始就能發現自己的口型、舌位是否正確!再從單詞、易混淆字詞、捲舌音加強訓練,專業講師將會在旁一一個別找出你應注意的語音做檢核,並再次帶你如何發音到位!

你是不是也想跟新聞廣播員或廣播主持人一樣,發音如此地精準漂亮呢!?
相信你上完這門課程後,你將會帶著一副自信模樣,非常享受與他人說出一口標準語音的自信時光,沒想到自己也能跟新聞播報員一樣說出舒服標準的語音呢!



《課程大綱》:共6小時


1.帶你重新認識37個注音符號,講師會清楚地告訴你每個注音符號的正確發音部位和如何發音到位的方法講解開始,讓你再次重新檢視及掌握每個字的正確語音。

2.單詞的正確發音、易混淆的字詞發音練習、捲舌不捲舌的發音,讓你辨別之間發音的不同!再從不同之處,清楚指導你的舌位位置與口腔形狀!

3.個別練習時間!講師會在旁進行一對一的口腔形狀、舌頭位置矯正,讓你掌握正確語音並能精準讀出!

4.Before & After練習!
為了讓你感受到上完這門課,你在發音上明顯的前後改變之處,老師會請你於課前自行錄一段語音。在課程中間時,老師會再做一次課程作業練習檢查,讓你自行比較上課前後的差異,你是不是有進步了呢?對自己的語音更有自信了呢?

---------------------------------

備註:此課程為線上課程,將不發放結業證書,若有結業證書之需求者,煩請再來電告知,謝謝。

優惠辦法
1.【線上學習趨勢早鳥價】:此課程有別於實體教學,學費原價3,600元,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即刻享有線上進修早鳥6折方案2,160元!

2.【線上學習進學特惠】:原價3,600元,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即可享有線上8折方案2,880元之線上進修優惠!

3.【無薪假優惠5折】: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有優惠!煩請來電本部告知,將另行傳送繳費連結。電話04-27087982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無,只要對正音、語音或發音學習、教學有興趣的一般民眾或老師都可參加。
其他備註
▲▲【線上直播注意事項說明】▲▲

1.授課方式:將採用Google Meet軟體即時線上直播授課。

2.前置準備:

(1)您的個人Gmail信箱:
線上報名課程時,務必填寫您的個人手機、Gmail信箱,並再次確認填寫正確,於確定開課前三天,將為您開設好線上課程Google Meet教室。

(2)電腦平板:
您需準備有鏡頭、能收音、有網路的電腦設備(筆電、桌機、iPad)。

3.如何開始【線上直播課】:

(1)將於確定開課前3~5天,校方將寄送Google Meet的會議連結寄到您的個人手機及信箱。
(2)上課當天:請點選Google Meet會議連結,並提早10~15分鐘上線測試連線,開啟您的鏡頭與麥克風,就可以在鏡頭前揮手跟您的老師同學打聲招呼,開啟你的線上廣播主持課了!

4.關於是否開課:

(1)將會在開課前3~5天,跟您「電話」或「簡訊」通知是否開課。
(2)若未達開課人數:會先將課程往後延期兩週再招生,時間延期可以配合的您,之後將在開課前3-5天跟您電話或簡訊再次確認,若仍未達開課人數當期停班,將全額退費給您。若因時間延期無法配合,本校將會全額退費 (線上取消您的信用卡交易,將不會跟您的信用卡公司請款學費)。
(3)若確定開課:將會於課前寄送Google Meet的會議連結到您的個人手機及信箱。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