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FAHsample 嘿!Siri【廣告配音技巧暨錄音室實戰】進階班 ~需有基礎【6/18前88折】專業配音員帶你實作銷售錄音實戰
1FAHsample

嘿!Siri【廣告配音技巧暨錄音室實戰】進階班

~需有基礎【6/18前88折】專業配音員帶你實作銷售錄音實戰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3/05/07

2050/05/07
總時數
7hr
時間
六~日 13:00~17:00 (第一次實體教室上課;第二次錄音室門口集合)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盧怡君老師

講師:盧怡君老師/Siri第一代發聲人

👉配音1995.11迄今:
1.廣告簡介類/Googl、蘋果、台塑、長榮集團、花旗銀行、統一企業等。
2.有聲書故事及教材類/康軒繁體版及簡體版、翰林、信誼、泛亞、和英等。
👉教學 2017.5 迄今:
華視/中廣/巧喻聲音/個人教授 聲音表情老師
👉企業內訓:
黑暗對話社會企業/Godiva/OMD傳媒

《關於Siri/怡君》
從小愛玩聲音,惡劣一點地說……,有時愛用聲音捉弄人!
長大後由商學轉了一圏,終於有機會成為聲音工作者。
專職後發現:許多線上技巧是大傳或表演相關科系極少著力的,
當時我除了進入專業配音班上課,其餘時間則土法煉鋼進化自己的技巧。
「嘿Siri!」「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為I-Phone 的Siri獻聲過程很精彩,但這個作品只是我平常的工作內容之一,
它是我配音生涯的逗點,而不是驚歎號,更不是句點。
課程介紹
帶你產出兩支高水準廣告配音作品!進錄音室前該有的準備,還有進錄音室時,專業配音員在過程中應該要先注意的配音眉角,可能會不小心犯的新手錯誤,也都會一一在課堂事先提點你。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即可享早鳥88折優惠!

2.【新舊生優惠】:
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繳費享95折;舊生享9折。

3.【線上優惠】:
凡於開課前線上報名繳費完成享有95折優惠。

4.【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

5.【無薪假優惠7折】:
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有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本課程需要有發聲表達基礎能力者才可上課。上過本校或其他單位學校的聲音基礎課程班皆可,需對自己本身的聲音掌握有一定的認識。
未來有意從事廣告配音接案者,或是公司職務工作內容需求。
其他備註
1.【課程表】:

07/01(星期六)13:00~17:00:第一次上課:本校實體教室上課,共4小時
07/02(星期日)13:00~16:00:第二次上課:直接在錄音室門口集合,共3小時

錄音室地點:

請注意:
因已租借錄音室時段,為避免超時加收每位學員錄音場地租借費用,
請提早於錄音室門口集合等待,謝謝您的配合。

灰帽Studio錄音室 /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3號B1


2.【錄音室場地費用酌收說明】:
本課程學費「不含」錄音室場地租借費用。

(1)本課程需另外支付錄音室費用,請於上課第一天以「現金」方式繳交給櫃檯人員。
(2)錄音室租借時間為3小時,將分成三梯次輪流進錄音室錄音。每梯次為一小時約有3~4位學員進錄音室,錄音場地費用為3,600元,此費用將視實際進錄音室的錄音總人數平均分攤費用。

如:進錄音室的人數有10位,錄音費用即為3,600元由10人平均分攤,每位只要酌收360元,將視實際招生情況收錄音場地費用,並於上課前會再通知酌收金額費用,並於上課第一天繳交。


3.【名額限制】:
本課程人數滿班上限為12位,額滿請報名下一梯。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諮詢專線: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