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FE5B3060 嘿!Siri【聲音表達暨表演技巧】培訓班 ~【5/22前早鳥85折】第一代SIRI配音員現身說法親授!
1FE5B3060

嘿!Siri【聲音表達暨表演技巧】培訓班

~【5/22前早鳥85折】第一代SIRI配音員現身說法親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22

2024/06/22
總時數
6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60
師資說明

盧怡君老師

講師盧怡君老師/Siri第一代發聲人
👉配音1995.11迄今:
1.廣告簡介類/Googl、蘋果、台塑、長榮集團、花旗銀行、統一企業等。
2.有聲書故事及教材類/康軒繁體版及簡體版、翰林、信誼、泛亞、和英等。
👉教學 2017.5 迄今:
華視/中廣/巧喻聲音/個人教授 聲音表情老師
👉企業內訓:
黑暗對話社會企業/Godiva/OMD傳媒

《關於Siri/怡君》
從小愛玩聲音,惡劣一點地說……,有時愛用聲音捉弄人!
長大後由商學轉了一圏,終於有機會成為聲音工作者。
專職後發現:許多線上技巧是大傳或表演相關科系極少著力的,
當時我除了進入專業配音班上課,其餘時間則土法煉鋼進化自己的技巧。
「嘿Siri!」「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為I-Phone 的Siri獻聲過程很精彩,但這個作品只是我平常的工作內容之一,
它是我配音生涯的逗點,而不是驚歎號,更不是句點。
配音24年,第22年開始教學。您覺得,這樣的實務經驗在6小時中可以給您點收獲嗎?
如果您想來了解配音工作或環境,我也可以”撒必思”透露一點小秘辛!
這是我第一次和夢想情人—文化大學的相戀,是我的”初戀”也希望能和你一起”熱練”。
相關影片
原來她就是Siri小姐!
課程介紹
Siri要來跟大家現身說法啦!來談談她的發聲初練!
Siri聲音到底有何種魅力!?以為Siri的聲音表情面貌只有一種嗎?那可不!Siri可是聲音多變的天后!將親自傳授有趣又有魅力的發聲知識與談話技巧!讓你與人談話、發表演講都能掌握語言表達的溝通核心,讓人陷入你的聲音魅力!
教學內容

你喜歡自己的聲音嗎?

 


你知道自己的聲音在別人耳裡聽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有磁性的嗎?舒服的嗎?迷人的嗎?

 

 

 

聲音可以很好塑造一個人的整體印象!

 

 

 

擁有一副舒服悅耳的嗓音,就會讓人覺得你備感親切;風趣幽默、清楚自信的談話,也會讓人不自覺想要接近你,多跟你談話!

 

現在即時便利的通訊軟體,讓人減少很多機會跟人好好談話、如何表達話語重點,以至於遇到突然要上台發表簡報、重要的生意場合等交際談話情境,準備好的豐富材料,也就很可惜地無法發揮實力。

 

 

這門課吸引很多覺得自己聲音平平、沒有特色,想創造自己聲音特色的人,會好奇想要了解自己還可以怎麼運用聲音表情,讓聲音多點起伏及變化!

 

 

上課照片01

 

 

 

◆有位年輕媽媽,就專程為了她的孩子報名這門課!


她說:「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專注著迷在我說的故事裡,用我的聲音為故事裡的角色人物創造鮮明形象。」坐在一旁的幼兒園老師也點頭如搗蒜,對於老師們來說,如何運用聲音讓小朋友將焦點集中在老師身上、專注在課程內容上,對於教學者或父母家長而言,讓孩子聽了你的長篇大論還不會昏昏欲睡,聲音的豐富變化來得相對重要!

 

◆還有位想要製作自己Podcast節目的年輕人說:


「因為躲在螢幕之後,我的聲音表情變化就要比Youtuber來得更有記憶點,讓我的聲音可因應不同的主題情境創造多種變化,進而讓聽眾持續收聽我的節目!」這對於想要訓練自己未來上台簡報或是主持活動的你來說,也是相同道理,透過掌握聲音表情拿捏的技巧,帶你做實用的表情訓練與重點表演,讓你可隨場合輕易轉換你的聲音!

 

◆覺得自己的聲音太平凡、沒特點的行政人員分享說:


「因為從事服務業,想要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帶有溫度,讓顧客聽了願意再回來找我為他們服務!」這同樣可以應用在你與家人、朋友、同事、主管間的交際談話應對,可訓練培養自己具有真誠、舒服、豐富清楚的談話魅力風格!讓你說話自帶魅力光圈,走到哪都受人歡迎!

 

◆甚至未來想為廣告配音、自行接案的上班族說:


「想了解實際業界廣告配音的流程、配音技巧的重點原則,希望可以利用下班時間賺點額外收入!」相對於朗讀、配音、說故事的魅力談話應用篇!對於想怎麼接案商業廣告、或是有聲書配音的你來說,聲音勢必將會是你的生財工具!

 

 

上課照片02

 

 

你的表情與聲音變化息息相關!

 


「為什麼我想努力演繹關於生氣、喜悅、受傷的聲音,

但是總覺得自己聲音情緒不到位,自己聽了覺得彆扭不自然,

不喜歡自己的聲音!」

 


這也將是這門課,你將會學習到的聲音表達重點技巧之一!
看似做出了聲音表情,但實際無法掌握的關鍵原則是什麼?!
專業級講師將親自為你點破箇中原因!並且告訴你聲音變化的運用關鍵!

 

 

由Siri第一代配音員,

並擁有豐富配音資歷的盧怡君老師將會在課堂上

不藏私一一公開指導授課!

 

 

 

 

課堂上將為你掌握「聲音表情」、「表演技巧」兩大重點!

 

提點你所需要加強的聲音表情,以及「如何抓到聲音變化的技巧原則」、「你所適合的音域並且如何應用自身的聲音優勢」,在這堂課,你將會對自己的聲音與音域有所全面的認識與重新應用,並且還能學習到多種變化的聲音技巧,傳授給你正確的發聲知識、自己聽了覺得舒適真誠的聲音表情,讓說話自帶魅力,並且說一口甜甜好話!

 

上課照片03

 

 

 


《課程大綱》:6小時,一日入門課程

 

 

上半場:聲音是你的溝通工具
1. 愛上自己的聲音
2. 不用成為配音員,聲音也能有變化
3. 聲音變色龍
4. 開心說話

 

 

下半場:聲音是你的生財武器
5. 廣告技巧入門
6. 故事書技巧入門

 

 

 


◆ 更能精準指導你發聲表達技巧的課前作業 ◆

 

 

 

第一代Siri發聲人盧怡君老師,為了更清楚每位參與學員的音色特質,希望每位參與學員都能繳交一份3分鐘的錄音檔(含錄音的文字稿)給她,她會再利用與大家見面上課前的時間,認真聽完每一位參與者的錄音檔,並且會在課堂上,依據每個人的聲音特質,一一對症下藥,具體建議你讓聲音更好聽的方法!同時,還能比較上完課前後的音色有怎麼樣的轉變喔!

 

 

課前作業繳交規定

請於2024/06/20星期四中午前繳交

 

(1) 請尋找一篇可講述3分鐘的短文,題材不拘,但限中文。
(2) 根據你找到的文章用你覺得最好聽的聲音表情,錄製一段3分鐘的音檔,格式請提供M4A、MP3、WAV檔。
(3) 請把你的錄音檔連同文字稿(請加註姓名),寄到以下mail:
hpyu@sce.pccu.edu.tw,余小姐  04-27087982分機109

期待之後的上課囉~~~

 

 

 


◆ 課程結束能獲得結業證書一紙◆

 


全程參與完課程,將會核發本校結業證書一紙,若結業當天來不及核發證書給您,將會以郵寄證書的方式寄到您在本校所留的通訊地址。

 

優惠辦法
1.《配音早鳥85折優惠》!
即日起至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5折優惠!

2.《線上報名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立享線上95折優惠!

3.《兩人同報9折優惠》!
凡兩人同報繳費,每人可享9折優惠。

4.《口碑三人同報回饋85折優惠》!
凡三人(含三人)同報此課程,可享原價學費85折優惠。

5.《無薪假優惠8折》!
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辦法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聲音表達、喜歡玩聲音,學習箇中技巧者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1.課前作業繳交規定:(請於2024/06/20星期四中午前繳交,謝謝~~)
1)請尋找一篇可講述3分鐘的短文,題材不拘,但限中文。
2)根據你找到的文章,用你覺得最好聽的聲音表情,錄製一段3分鐘的音檔,格式請提供M4A、MP3、WAV檔。
3)請把你的錄音文字稿連同音檔(文字檔需與錄音檔的內容相同,檔名請加註姓名),寄到以下mail:hpyu@sce.pccu.edu.tw,謝謝您~~

2.課程結束能獲得結業證書一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1樓A棟(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4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5折優惠】! NT$3,060 即日起至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5折優惠。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