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GA6B3020 空中英語數位頻道 《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每日教學節目!學習不打烊!
1GA6B3020

空中英語數位頻道

《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每日教學節目!學習不打烊!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2/01

2024/05/31
總時數
10hr
時間
一~日 24hr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NT$ 99起
師資說明

空英專業師資群

空英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英語學習數位頻道提供用戶數位化節目內容,不受時空環境限制,隨時隨地透過網路進行英語線上學習。

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週一至週六每日上架(依節目表為主)
教學內容
【注意事項】
需至「英語學習數位頻道」網站操作

【頻道網址】
https://digichannel.go2school.com.tw/

【課程內容】
1.大家說英語
2.空中英語教室

【收費標準】
頻道網站提供兩類課程、各四種購買方案,可依照需求購買節目。
1.數位收視一個月:$99
2.數位收視半年6期:$500
3.數位收視一年12期:$999
4.訂閱空英雜誌+數位節目一年12期:$2199(僅限臺灣地區訂購)

【收視需知】
購買節目皆為隔月份節目,依節目表開放當日的付費節目影片提供觀看,節目自開放後直至隔月15日統一關閉購買月份節目。在此期間,可不限次數24hr反覆觀看節目內容,提供更彈性的學習時間。

【上課方式】
學員請於網頁登入會員帳號及密碼,進入「產品觀看」頁面,會列出課程清單,再點選欲觀看的月份後即可瀏覽及播放課程內容。
適合對象
對英語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退費規定:
數位節目平台限制,無法中止訂閱。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