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GAMsample 【遠距】數位行銷 從零開始,解鎖成功數位行銷的神秘面紗!
1GAMsample

【遠距】數位行銷

從零開始,解鎖成功數位行銷的神秘面紗!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2/16

2024/07/31
總時數
2.5hr
時間
一~日 本課程為「非同步」線上課程,繳費後可立即觀課。
師資說明

田寒光

【學歷】
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 行銷博士

【經歷】
文化大學推廣部國貿系副主任
文化大學全球品牌所副所長
多國籍企業學會秘書長
台灣精品獎副評審委員
聯廣集團 策略規劃總監
華得廣告業務處長

【研究領域】
消費者行為、顧客行為、 國際行銷、全球行銷
教學內容
📱 數位行銷實戰課程 📈

在數位時代,行銷的方式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網際網路與行動裝置改變了傳播內容的產製、傳輸、呈現與儲存,也為行銷傳播提供了更廣泛的載具與範疇。然而,這種變化也帶來了新的挑戰和痛點。許多行銷人員可能會面臨以下問題:

 缺乏數位行銷知識: 在數位環境中進行行銷需要具備相關的知識和技能,但許多人可能缺乏這方面的知識。
 不了解消費者行為: 了解消費者行為對於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至關重要,但很多行銷人員可能對此不夠了解。
 不熟悉口碑和病毒行銷: 口碑和病毒行銷是數位時代行銷的重要策略,但許多人對其概念和操作不熟悉。

本課程將從這些痛點出發,以個案切入,剖析成功方程式,並討論各數位行銷類型的特徵與限制。課程涵蓋的內容包括:
💡 行銷基本概念: 探討行銷的基本概念,包括數位與傳統行銷比較、消費者心理等。
💡 口碑與病毒行銷: 分析口碑和病毒行銷的重要性,並探討製作引人注目內容的技巧。
💡 數位媒體運用: 從消費者需求到數位媒體運用,深入了解行銷差異和策略。

課程概要及教學內容包括:
單元(一)數位行銷的特性: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探討數位行銷的基本特性,包括消費者的需求與想望、傳統行銷與數位行銷的比較、品牌與消費者的關係等。
單元(二)消費者特性:這個單元將深入研究消費者的特性,包括知覺、知覺過程、知覺篩選、行為學習理論等,並透過AISAS模型和消費者洞察等工具來理解消費者行為。
單元(三)口碑與病毒行銷:在這個單元中,我們將探討口碑和病毒行銷的重要性,包括媒體特性、交食模式、IMPAKT模型、情感板機等工具,以及病毒式傳播的神秘配方。
單元(四)結論與啟發:最後一個單元將總結課程內容,並提供學生啟發和思考,以激發他們在數位行銷領域的創新和發展。

【購課方式】
請至「SCEduX知己學」平台購課www.scedux.com.tw

【注意事項】
購買前需先註冊「SCEduX知己學」平台會員。

【上課方式】
學員購課完成後,請至「SCEduX知己學」平台觀看課程。
優惠辦法
開台慶祝期間,所有課程均一價599。
適合對象
適合對網路行銷有興趣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