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GAOsample 【遠距】品牌管理 解鎖品牌價值,掌握市場先機!
1GAOsample

【遠距】品牌管理

解鎖品牌價值,掌握市場先機!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2/16

2024/07/31
總時數
2.5hr
時間
一~日 本課程為「非同步」線上課程,繳費後可立即觀課。
師資說明

陳彥君

【學歷】
元智大學管理研究所博士 (行銷組)
元智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
台北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士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109學年度校教學特優教師 行政院科技部補助大專校院獎勵特殊優秀人才
行政院科技部優秀年輕學者計畫三年期計畫主持人
中華民國多國籍企業研究學會理事
摯誠知的資訊有限公司行銷領域顧問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助研究員
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商學院訪問學人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管理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研究領域】
策略行銷、策略導向、數位化策略與數位轉型、創新管理、國際企業管理、創業行銷
課程介紹
解鎖品牌價值,掌握市場先機!
你有沒有曾經思考過,為什麼一些品牌可以如此成功,擁有巨大的價值?
品牌對於消費者的購買決策有著無可否認的影響力,而要如何有效提升個人或企業的品牌價值,成為商學領域的一門必修課題。
教學內容
這門課程結合了系統性的學理架構和豐富的實踐操作,讓你不僅懂得如何做,更能理解為何這樣做。這是一場探索品牌力量的旅程,我們將帶領你從概念到實踐,徹底揭示品牌價值的奧秘。無論你是企業家、行銷專業人士還是對品牌管理感興趣的學子,這門課程都將為你打開全新的視野。

透過五大單元的深度探索:
🌟【品牌價值】你認為品牌重要嗎?為何那些成功品牌那麼有價值?我們將揭示成功品牌背後的秘密,讓你重新思考品牌的價值所在。
🌟【品牌差異化】如何讓我們的品牌脫穎而出?如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透過差異化,讓你的品牌在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市場的青睞。
🌟【品牌共鳴】學會把品牌變成顧客的好朋友,建立品牌共鳴。讓你的品牌不僅是一個產品或服務,更是顧客信任和情感的象徵。
🌟【品牌元素與輔助聯想物】如何讓消費者更容易記得你的品牌?透過獨特的品牌元素和輔助聯想物,提升品牌的可識別性和記憶點,讓你的品牌深入人心。
🌟【失敗歸因】為什麼品牌經營會失敗?我們將從失敗案例中進行深度剖析,讓你瞭解失敗的根源,避免重蹈覆轍。

這不僅是一門課程,更是一場品牌管理的啟蒙之旅。讓我們一起探索,解鎖品牌的無限可能性!準備好了嗎?馬上加入我們,開啟你的品牌力量之旅!

【購課方式】
請至「SCEduX知己學」平台購課www.scedux.com.tw

【注意事項】
購買前需先註冊「SCEduX知己學」平台會員。

【上課方式】
學員購課完成後,請至「SCEduX知己學」平台觀看課程。
優惠辦法
開台慶祝期間,所有課程均一價599。
適合對象
希望開始經營品牌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