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05sample

減壓氣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1/08

0001/01/01
總時數
48hr
時間
師資說明

劉勇希

劉勇希老師
1.嚴莞華中國民國瑜珈協會
2.救國團瑜珈老師
3.台灣省體育會瑜珈協會
課程介紹
人體是一個優美的對稱結構在日常的勞作中,讓這對稱出現不同程度的扭曲也就產生了不和諧(病痛、壓力..等)。
教學內容
「靜坐功」:坐功是中國氣功典型的練習方式,無論是入門或初學甚到高階,它都是極為重要的功法之一。坐功形式簡單,它透過身體較長時間保持固定坐式,並配合各種意念活動,調節人體處於一定的狀態---「氣功態」來優化生理、心理結構,獲得健身、益智的效果。(功效:心靈的淨化及頭腦的安定,不僅消除緊張和壓力,對個性的改變也有潛移默化之功效)
「易筋經」:源於嵩山少林寺,古人關鳥獸生活習性與運動姿態取其意、象其形,參之以陰陽五行之理何之於導引吐納之術蘊化而成「易筋經」,本功法被奉為內功經典它動中富靜、剛中帶柔、易學易練可強身袪病優化體質、強壯內臟的動功功法(功效:培元固體、優化體質,強身軀病健內臟)。
「站樁功」:站功練習法又稱「站樁」是中國氣功重要的鍛鍊方式。它透過靜態練習,使人體內部產生「氣」的運動,這種「內動」可有效改善內臟功能及全身整體的協調性(功效:長期失眠、精神渙散、神經衰弱、頭痛、氣喘、高或低血壓、慢性肝炎、風濕關節炎、腸胃潰瘍、尤可根治過敏性鼻炎)。
「睡禪臥功」:是躺著練習的氣功功法,有仰臥、側臥等是適合所有人練的功法之一尤體弱者(功效:失眠、腦神經衰弱、腰酸背痛、肺疾病者)※本功法極具安眠效果
「回春功」:(功效:強化青春激素、去斑、延緩老化、減緩更年期、活力體力再現)
優惠辦法
1.2007/3/20前報名者享9折
2.文大學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1.上課服裝請著綿質衣服
2.請帶瑜珈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