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16sample

創浪漫-藝術蠟燭DIY初級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01/0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鍾麗華

鍾麗華 老師
日本原色壓花學院
日本森田藝術蠟燭研習營
長庚護專家藝社指導老師
協和工商教育研習班 手工藝術蠟燭老師
中華民國真美花藝研究會秘書長
中華民國手工藝術蠟燭副理事長

課程介紹
國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味,可創造浪漫的藝術蠟燭自然受到現代人的喜愛,從備用照明到兼具裝飾居家用,蠟燭以它的可塑性擺脫傳統,創造出各種形式(如冰塊蠟、果汁蠟燭、娃娃造型蠟燭…)、新奇又獨具風格的藝術作品,蠟燭藝術吸引人的地方正在於此,想要增添生活情趣發揮創意的您不妨自己動手作一個藝術蠟燭吧!

教學內容
一、果汁蠟燭材料(材料:低熔點蠟--適用於玻璃器皿、硬蠟,模型:玻璃杯,作法:調色蠟、打泡沫、加裝飾品)
二、糖果蠟燭(材料:硬蠟、軟蠟,模型:紙杯,用具:餅乾蓋、美工刀,作法:調色蠟、切割成糖果、灌模成型)
三、螺旋花邊(材料:硬蠟、軟蠟,用具:錫箔紙、吹風機,作法:調色蠟(二色)、對角線切割、捲成柱狀成型)
四、蛋殼裝飾(材料:低熔點蠟、棉花、緞帶等,模型:雞蛋殼,用具:白膠、噴漆,作法:灌色蠟、外部裝飾、噴漆)
五、香菇裝飾(材料:硬蠟、軟蠟,模型:石膏模,用具:小模印,作法:取成型模色蠟、軟蠟裝飾、過蠟成型)
六、冰塊臘(材料:硬蠟、軟蠟,冰塊模型:鐵罐或紙杯,用具:錘子)
優惠辦法
舊生及文大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家庭主婦,上班族,學生族群
培養興趣,學習第二專長,打發時間,增添生活樂趣

其他備註
1.每堂課完成一個作品
2.從基礎到變化技巧有階段的教學規劃
3.教師從旁協助製作安全無憂
4.材料費另計約120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