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27sample

廣播節目製作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01/01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謝若男

謝若男老師─
1、廣電基金會節目製作講師
2、漢聲廣播電台國內節目組長
課程介紹
廣播主持人是很多人的夢想,希望坐在一個小小的斗室裡,能和全世界的人溝通夢想;能與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卻不相識的知己分享心靈感受。透過廣播您的心靈有了更寬闊的交流,找到了頻率相同的聽友!您可以學習製作一個自己喜歡的節目,在空中分享給許多朋友,尋找您夢想的國度。
教學內容
一、聽誰在說話—各電台網性及主類型節目探討
二、節目企劃撰寫討論與實作
三、有效率的訪談技巧與實作
四、主持非我莫屬
五、個人智庫的建立—節目資料蒐集與運用
六、數據會說話—有效的聽眾在哪裡
七、電台參訪與座談
八、節目實作與分享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對廣播有興趣的名眾
其他備註
若您有美麗的聲音,或是對廣播節目特別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文化大學廣播節目製作培訓班!此班特聘漢聲廣播電台國內節目組長謝若男老師擔任講師,不僅會教導學員如何製作一個完整的廣播節目,更會從優秀的作品中給予學員表現的機會,在電台中播放學員的作品,以及帶領學員至電台實際練習,尋找廣播界的明日之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