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28sample

衣架子創意服裝進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01/01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師資說明

羅安琍

羅安琍 老師
* 前雅詩蘭黛企劃主任、中興百貨服裝企劃(企劃過數十場服裝發表會與流行畫報)
* 現為多元時尚工作者(Marie Claire時尚雜誌特約服編、ROSE網路服裝專欄作家以及時尚插畫創作等)
課程介紹
服裝畫不只是設計圖稿,也是造型創意、時尚插畫的表現型態!安琍老師將從基礎的九頭身人體教起、進而透過不同畫材,表達流行服裝的色彩、款式與質料變化,傳遞完整的髮型服裝造型概念,讓創作過程猶如展演一場紙上服裝秀!
教學內容
第一週 2001秋冬服裝新技法 認識秋冬流行
第二週 2002春夏服裝新技法 認識春夏流行
第三週 大幅作品立體秀 禮服嘉年華
第四週 模仿品牌 認識名牌學習模仿名牌單品
第五週 服裝造型小手冊(一) 個別指導自由發揮
第六週 服裝造型小手冊(二) 個別指導自由發揮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凡參加過本部衣架子創意服裝畫學員可享本班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 流行服裝敏銳者:重新認識服裝另一面貌
2. 服裝設計有興趣者:開創服裝設計多元空間
3. 單純喜愛插畫塗鴉者:提供一主題性創作,享受服裝元素之繽紛
4. 願意天馬行空作夢者:肆無忌憚的創意發揮
其他備註
本課程的每一個單元,都提出至少一種創意引導,並以服裝為中心,不斷由內向外或外向內伸張,幫助學員理解服裝基本構成元素、繼而從原有的框限抽離。
最終目標都希望學員能不受干擾地跌入服裝想像世界,創造服裝造型無限可能!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