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30sample

馬賽克華麗世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01/01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蔡並定

蔡並定老師─
專攻雕塑和陶藝。曾經擔任廣告設計、專業藝品雕塑設計等工作多年,具有豐富之藝術品開發經驗。並曾在琉園工坊從事雕塑工作。公元2000年4月與藝術同好成立快樂陶兵工作坊,致力於陶瓷彩繪與馬賽克藝術拼貼之推廣並使其成為平易近人可以DIY之的藝術活動。
課程介紹
馬賽克拼貼發源於5000年前的美索不達米亞,是一種非常有趣但需要耐心經營的藝術活動 ,其中有豐富的色彩和造型的變化,透過我們的巧思安排,可以創造出驚人的效果。現在我們把馬賽克拼貼應用到生活中。不但是現代人最佳的靜心休閒方式,更是讓多彩多姿的馬賽克藝術豐富我們生命最有意義的文化活動。
教學內容
1.星夜燭杯︰利用彩色玻璃的透明感拼貼出如教堂鑲嵌玻璃般燦爛奪目的燭杯。
2.彩虹相框︰顏色豐富之馬賽克瓷磚把相框妝點如彩虹般效果。
3.浪漫燈罩︰我們也可以享受自己拼貼出有如第凡內燈罩的浪漫。
4.華麗的瓷盤時鐘︰小型的馬賽克壁畫讓您有貴族般的華麗滿足。
5.華麗的瓷盤時鐘︰同上
6.華麗的瓷盤時鐘︰同上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舊生可免報名費300元
2、凡參加過本部馬賽克華麗世界學員可享本班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馬賽克拼貼有興趣的民眾。
其他備註
材料費約1200元/4件作品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