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33sample

窈窕曲線DIY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01/01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Irene 黃

● Irene 黃
講師速寫:她是位典型巨蟹座女子,愛家、愛親人、愛他身邊的一切生命。所以,即便從台大醫學系畢業,成為一位醫師後,她仍用心在她那位忙碌的明星老公、家裡的頑皮狗狗,以及整個家庭生活上。
柔順的外表,很難讓人想像她有顆堅毅意志的心。像減肥,並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而他卻達成了兩項記錄;減肥18公斤,成功!幫老公減10公斤,成功!所以他常對朋友說:「我只是個家庭主婦,但也是個減肥高手喔!」在瘦身的過程中,她學到了如何享受生活中的種種情境,而且覺得自己「賺」到很多,她要與所有人共享、
共勉的是:因為美麗而健康,因為健康而美麗!
著作:『減肥日記』、『就是有辦法瘦下來』、『親密對話』、
『狗狗日記』、『誰油誰米』
課程介紹
本課程架構大致依瘦身觀念、飲食、運動、生活應用分類介紹,內容涵蓋如何吃出健康來、各種另類減肥法、基本養身觀念、窈窕曲線DIY..等,藉由Irene黃的帶領,讓參與課程的學員體驗無壓力、無負擔、自然而然瘦下來的快感,”健康享瘦快樂來”
教學內容
1、各家減肥法大集合、腦內塑身
2、減肥大戰首部曲、如何吃得健康
3、知己知己百戰百勝、大姨媽減肥法
4、蔬菜療法、低卡飲食
5、喝水喝茶減肥法、咖啡減肥法
6、陰陽合一減肥法、氣球減肥法
7、不打不成器減肥法、七種運動法
8、姿勢減肥法、血型星座減肥法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1. 欲雕塑窈窕身材者
2. 欲減肥者
3. 欲吃出健康者
4. 想要變得又快樂又健康的人
其他備註
1. 從東西洋醫學觀點來探討養身塑身
2. 學員個別塑身餐飲指導
3. 互動是遊戲與運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