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41sample 法國風情彩繪 法式木器
1H41sample

法國風情彩繪

法式木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99/01/01

1999/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19:00~21: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林淑敏

林淑敏 老師
法國Pe^be^o專業彩繪機構認證台灣首席彩繪老師
三個朋友傢俱彩繪設計師
日本DECO藝術學苑師範講師
真理大學進修推廣部實用彩繪捏塑指導老師
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黏土捏塑指導老師
公共電視玻璃木器視聽教學老師
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展協會講師
課程介紹
「彩繪」起源於歐洲的鄉村傢俱,當時農家在閒暇之餘,將家鄉的風土民情和花草水果繪製在傢俱上,讓家中工整空間更為柔和。課程由基本筆法教導學生入門,搭配精緻素材,讓每件典雅的作品應用於居家生活,充滿濃濃的法式浪漫。
教學內容
教學大綱:
一、材料筆具介紹、認識顏料特性、作品簡介
平塗、打底、上底劑、描圖及複寫的基礎運用
二、杯 墊 --- 圓筆基礎筆法
三、毛巾架 --- 天使熊寶寶﹑浦公英(造型筆用法)四、剪刀盒 --- 菊花、鬱金香花束及構圖
五、小手鏡 --- 五筆基礎圓筆 玫瑰花 或 花束
六、小衣架 --- 德國玫瑰圓筆運用

你是不是老是看中了某件彩繪商品,但覺得換個配色會更好?或好不容易找到了喜歡的彩繪傢飾,但大小卻與你所需不相符?甚至當你正感動終於讓你找到了在你心中一百分的彩繪作品,卻發現它的價格高的遙不可及?現在你再也不會有這些困擾了。
彩繪對媒材的選擇並沒有特殊限制,只要顏料能在材質上充份發揮,任何地方都是創作的天空,而在這眾多的選擇中主要以木器、瓷器、玻璃及織品最為常見,以木器為例,小自置放書報的雜誌架大至全套客廳椅組,加上你的彩繪創意,你就擁有世上獨一無二只屬於你的高級訂製傢俱,而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玻璃瓶罐,隨手在上彩繪幾筆,就成為一個別緻的花瓶或燭檯,家中看膩的衣飾或傢飾布,加上你的彩繪,鋪設在餐桌上,柔化了家中的氣氛,不經意的也接近了家人的距離。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009/11/10前兩人同行、或文大推廣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適合對象
◎對彩繪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共1820元,請於第一堂課繳交
材料包含:筆具(含必需品)- 平筆#8、圓筆#4、#0、壓圖筆、造形筆、描圖紙、複寫紙、砂紙-各一。顏料7罐、保護劑、底劑、創作素材5件。
◎此班為循環上課,新生與舊生會一同上課。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27005858分機1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