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57sample

動人心弦-胡琴入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2/09/17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曾宜臻

曾宜臻
曾獲<世界特殊才藝二胡演奏獎> <中華民國傑出人才獎>
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畢 妙音樂集國樂團團長
課程介紹
曾宜臻老師,憑著對音樂的執著與天份,曾獲(世界特殊才藝二胡演奏獎),(中華民國傑出人才獎),曾一次教授30位初學者且倍受學生喜愛.本課程採團體教學,藉由互相觀摩研討以增加學習效果。不限年齡(18歲以上),不限程度,只要對國樂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教學內容
曾宜臻老師,雖然雙眼失明,仍憑著對音樂的執著與天份,獲(世界特殊才藝二胡演奏獎)及(中華民國傑出人才獎)
並曾一次教授30位初學者且備受學生敬愛。
本課程採團體分組教學,藉由互相觀摩研討以增加學習效果。不限年齡(18歲以上),不限程度,只要對國樂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1.空弦練習
2.D調上把位按指練習
3.D調上把位音階練習
4.D調上把位練習曲—連弓練習
5.D調上把位---綜合練習
6.D調中把位練習
7.D調中把位練習
8.D調上中把位練習
優惠辦法
舊生及文大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1.對胡琴有興趣之民眾
2.白天有空之居民
其他備註
1.曾宜臻老師雖然雙眼失明,但教學經驗豐富,耳力甚於常人,教學方法效果甚佳.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