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69sample

陳璐茜-趣味繪本教室

【1】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01/01

2000/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一 15:00~17: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陳璐茜(LUCY)

陳璐茜(LUCY)
‧自由創作者,著有圖畫書、圖文書、小說、散文等近60冊,於1992年創辦『想像力開發教室』。
‧獲日本KHS全國童話大賞獎勵賞、信誼兒童文學獎、中華兒童文學獎、金書獎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期望學員能在課堂中以遊戲的方式,不受限的創作出各種形式的手繪書,不需要高深的美術技巧,不需要深奧的文字,只要你對生命有感觸,只要你想實現自我,只管創作、天馬行空的發揮,這裡將提供學員一個無拘無束自由的想像空間,擁有八本完全屬於自己的圖畫書。
教學內容
※課程網頁資料僅供參考,請以實際上課內容為準。

立體書展開立體的創意----------探索文圖互搭的無限可能
上課方式
[1]LUCY作品示範 [2]結構發想 + 故事發想
[3]立體結構說明 [4]現場製作結構模型
課程內容
[1]
(1)人人都是創作者---------創作是一種誠實的表現
(2)前景和背景------------主角和舞台的距離
想像力開發-----------------------------------------車站的留言板(500字)
[2]裡面和外面------------房間外面的房間
想像力開發-----------------------------------------在咖啡店,我看了他一眼(500字)
[3]旋轉的迷宮------------迷宮的起點和終點
想像力開發------------------------------------------偷偷的喜歡(500字)
[4]重覆出現的結構------創意疊羅漢
想像力開發------------------------------------------我爬上了山頂(500字)
[5]上面的上面------------俯瞰的世界
想像力開發------------------------------------------在回憶的皮夾裡(500字)
[6]隱藏的主角------------裙子底下的秘密
想像力開發------------------------------------------我的小船(500字)
[7]那是什麼聲音---------會說話的立體書
想像力開發------------------------------------------他丟出了帽子(500字)
[8]勇敢的人站出來------創意排排站
想像力開發------------------------------------------日記的最後一頁(500字)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藝文系列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喜愛集體創作者
2、從事設計工作者
3、想走個人風的朋友
4、想要活化自我的創意者
5、想隨意塗鴉者
6、初學插畫者
7、想認識各種媒材的使用方式者
其他備註
[材料]:
肯特紙、丹迪色紙、相片膠、自選材料。約$300~500元(不含自選材料費用),實依選購之用具而定。〈學員可自備畫材或是第一堂課時向美術社廠商選購〉

◎課程預告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第六期:預計開課時間2009年10月17日,敬請踴躍參加~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電話:2700-5858#823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