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71sample

南西蛋糕DIY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2/11/21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南西

林南西,活躍於蛋糕裝飾藝術的領域中十餘年,曾於美國惠爾通蛋糕裝飾學校(Wilton Cake Decorating School)追隨Frances Salazar、Frances Kuyper、Amy Molose、Lodge Nichols、Jun Seven、Linda Butler…等名師進修,為全美蛋糕協會認證合格教師,其蛋糕作品獲獎無數,更是首位獲得美國加州蛋糕比賽CRBA第一名的華人。現為美國惠爾通蛋糕裝飾學校,課程在台灣總指導老師、亞洲區技術評鑑總負責人,以及南西造型蛋糕技術顧問,以風格獨特的造型蛋糕享有盛名,對於蛋糕裝飾的推廣及教學不餘遺力。
課程介紹
本課程介紹八種蛋糕及餅乾製作,以南西老師豐富的經驗可為學生提供趣味更多的生活--,餅乾、糖果加(+)蛋糕,親子合作DIY,PARTY請客兼送禮,練就身手全家樂,並可學得一技在身,經濟不景氣下可自立自強,作小型創業.
教學內容
1. 蛋糕捲製作
2. 正確擠花袋及花嘴的使用方法,奶油糖霜的打法,蛋糕抹面的講解,基本花邊的示範(使初學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製作一個完整的蛋糕)
3. 擠花邊的示範,如曲線、書寫、水滴珠串…….等,實際操作蛋糕(小熊蛋糕)
4. 鏡面膠的轉換、彩繪及花邊的操作,花嘴 #21號及#104玫瑰花的小花苞(實際操作一個蛋糕)
5. 造型巧克力製作(含酒、糖)
6. 小熊餅乾製作
7. 丹麥綜合餅乾
8. 乳酪蛋糕製作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有意做小本生意,家庭DIY的愛好者,喜愛嚐鮮吃甜食的美食家
其他備註
1.上課地點:臺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3號
2.每班名額15名,未滿15人可開放單堂選課,每次學費1200元(不含報名費與教材工具費用)
3.課程學費含材料,並贈送美國原裝進口教材一冊及工具一組,製作完之成品可帶走,包裝材料另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