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78sample

Anly 2002時尚插畫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99/01/01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師資說明

ANLY

ANLY
時尚插畫家
同時也從事服裝設計、服裝畫教學等時尚相關工作
曾經做過服裝陳列、服裝活動企劃、服裝造型及化妝品行銷企劃等。
ANLY喜歡流行、嗜好服裝、享受時尚的步調……..正如她設計出來的Anly女孩…….
◎1992開始學服裝畫
◎1994進入服裝設計與企劃行業
◎1996陸續與插畫同好舉辦聯展
◎1997開始教授服裝畫
◎1998於中興百貨及政大藝文中心,舉辦首次「ANLY服裝畫個展」
◎2000於台北波希米亞人CAFÉ舉辦「解構流行」ANLY服裝畫個展
◎2001設計以一隻眼睛為造型特色的「Anly 女孩」
◎2002於文化大學推廣部大夏館舉辦「ANLY女孩的25雙鞋」時尚插畫展。
課程介紹
1
教學內容
本次以Anly女孩的25雙鞋為主題,共計展出25幅時尚插畫,包括「準備」、「找尋」、「等待」、「舞動」以及「擁有」等系列。現場並有「1031」的鞋子搭配展出,就像是一場Anly女孩的鞋子派對,期望參觀者隨著Anly女孩的腳步,捕捉流行的軌跡………

Anly女孩的25雙鞋
……..25……..18…17……3..2…1
倒數前夕
準備5雙,可以搭配服裝的鞋子
找尋10雙,可以迎合心情的鞋子
等待5雙,可以帶來幸福的鞋子
舞動4雙,可以自由旋轉的鞋子
坐擁1雙,可以跳躍飛翔的鞋子
…………………25雙Anly的鞋子
…………………25幅Anly的心情
…………………25個Anly與你

活動優惠:
1.精美手冊免費贈送:展出期間可自由索取1031製作的精美小手冊500份。(送完為止)
2.1031年度精選11款鞋子之抽獎活動:凡於展出期間填寫抽獎券並答對謎題(題目:Anly女孩的特色?),即可參加抽獎,主辦單位於每晚休展前將抽出一名幸運者,可獲得1031提供的特色鞋一雙。(兌獎方式則領取該雙款式的兌換券,至1031門市索取適合得獎者的鞋子尺寸)





優惠辦法
免費入場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031 SHOES
贊助單位: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
展出者:羅安琍(插畫)v.s.1031(鞋子)
展覽時間:
2002/12/21(六)~12/31(二),共11天。 10:00~19:00
展覽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一樓藝文廊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