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99sample

與心靈共舞-肢體伸展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8/23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怡嘉

林怡嘉老師
學歷: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戲劇系表演組畢業
國立藝專舞蹈系(現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

經歷
現任:永康社區踢踏舞指導老師
蔡雪慧舞蹈世界專任舞蹈教師
『永康論壇』召集策劃
歡喜扮劇團【台北發的尾班車】
曾任:同黨劇團演員肢體訓練指導
雪璟青少年舞團行政暨執行製作
新古典舞團經理
同黨劇團音樂劇『世世代代』、『戀人物語』舞蹈編導
創作:《獻祭之舞》、(狂想曲)、同黨劇團音樂劇【世世代代】、【戀人物語】 編舞、《What a Student’Life》、《Mask》、《Alpha Beta》、《Once Upon in America》
演出:參與UWGB Dance Work 演出作品《Spiritual Embrace》、《What
a Student’Life》、Timoyhy Joseph Spring Exhibition演出作品《Four
Season》及Peninsula Dance Workshop & Concerts 等舞蹈作品演出;
另參與“Machinal”、“A Christmas Carol 95’96’”、“The
Fantasticks””Rigoletto”,等戲劇演出。
課程介紹
與心靈共舞-肢體伸展課程】是一種以緩和的肢體伸展活動配合著正確的呼吸吐吶方式,強化身體的柔軟性及敏捷性,增加身體能量,幫助釋放長久以來各種壓力累積所造成身體的僵化緊張,達到身心靈的協調性。
教學內容
第 一 ~ 三 週:【讓身體動起來】以緩和的柔軟伸展配合呼吸吐吶的全身運動,達到舞動身心的效果。
第 四 ~ 六 週:【活力伸展操】地板伸展動作,強調背、腹、腰、腿部的伸展,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第 七 ~ 八 週:【互動式體操】以雙人或小組的練習方式,開發更多樣化的肢體活動。
第 九 ~ 十 週:【節奏與律動】透過身體節奏感與律動性的活動練習,強化肢體的敏捷性及協調性。
第十一 ~十二週:【減壓舒緩操】全身舒緩按摩操,可預防及釋放全身僵硬和酸痛。

上課時請著寬鬆輕便異於活動之服裝並自備毛巾與水。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舞蹈、活力養身系列舊生或二人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
2、5人以上團體報名或同報三堂舞蹈課程可享學費85折
3、網路刷卡價9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男女皆適合!
其他備註
上班族們對於平日缺乏運動,日漸僵化且遲緩的身體感到無奈嗎?或一般大眾想要活動全身筋骨卻不想以劇烈性的各式球類運動及有氧舞蹈的方式來達到健身的效果嗎?【與心靈共舞-肢體伸展課程】是一種以緩和的肢體伸展活動配合著正確的呼吸吐吶方式,強化身體的柔軟性及敏捷性,增加身體能量,幫助釋放長久以來各種壓力累積所造成身體的僵化緊張,達到身心靈的協調性。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