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B3sample

立體派油畫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7/01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楊佳蓉

楊佳蓉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
大學講師
藝術創作與論述、作家、教育工作者
美術個展約十次,聯展無計其數,例如:國父紀念館、臺師大圖書館、中國大陸、法國巴黎等地
國內外獲獎及入編美術作品集
出版品:藝術相關著述、個人畫集數十多種
中華民國後立體派畫會常務理事、紗帽山畫會會員
課程介紹
繪畫題材可能透過想像力、技法或者美術流派之觀念而改變了原有的性質,就如立體派對於「多面」樣貌的追求,顛覆了傳統寫實的形象。立體主義的創作精神是理性的,專注探討物象的本身,重視基本的形態,將對象予以分析,再從多視角去架構;其畫論直到當今仍然充滿魅力。
教學內容
上課方式包括立體派畫論解析、畫家介紹、油畫媒材和技法講解、繪製示範、創意指導、學生習作。希望大家能在忙碌之餘,能夠培養藝術的喜好,提升生活的美感,輕鬆愉快的學習油畫,也能擁有自己的作品;趕快喚醒沉睡的嚮往,心中對繪畫的渴望不再遙不可及,只須你加入後立體派油畫班。
1. 西洋美術史之立體派畫論與代表畫家—畢卡索、布拉克等之賞析,油畫媒材介紹
2. 靜物植物構圖、名畫轉借、繪畫透視法探析與運用
3. 主題創作: 靜物植物、油畫特性
4. 主題創作: 靜物植物、色彩奧祕
5. 靜物寫生構圖、主題創作:靜物、後立體派畫作賞析
6. 主題創作:靜物、名畫賞析
7. 主題創作:景物、繪畫靈感與材料選取
8. 主題創作:景物、作品檢討
9. 主題創作:動物,講解初期立體派
10. 主題創作:人物,講解分析立體派
11. 主題創作:花卉,講解綜合立體派


優惠辦法
網路價95折
適合對象
1具美術基礎者,可接受個別之教授指導。
未具美術基礎,亦可從基本技法開始學習。
想要拾起畫筆,但不知從何處著手者
之前工作太忙,現在想要沈下心來,動動手的人。
從來不曾畫畫,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畫的人。
心中滿腹想法,但無法開口說出,亦寫不出文字的人,以試試畫出來吧!
小時候畫過,但爸爸媽媽說畫畫沒前途,不給畫,現在可以做自己了,趕快進來教室,一起玩吧!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