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B5sample 彩色墨水&針筆趣味雙重奏
1HB5sample

彩色墨水&針筆趣味雙重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19

2008/12/24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三 19:00~21: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李秉祐﹝大餅﹞老師

李秉祐(大餅BigCookie)

不務正業半路出家非科班出身的前資訊產業工程師,參加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第二期結訓後,現為自由創作者。目前為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色鉛筆講師,也曾任中和社區大學,小小繪本家講師。喜歡創作喜歡畫畫喜歡寫文章,喜歡天馬行空式的胡思亂想,一堆雜七雜八的古怪念頭。創作媒材包括:彩色墨水、蠟筆、色鉛筆、壓克力顏料、油畫、複合媒材等。另外還有許多立體繪本與趣味繪本創作。目前正積極的創作屬於自己的個人風繪本,並希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能將自己的體會與快樂和更多喜愛創作的人分享。

相關資歷: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畢
曾任卡米爾資訊多媒體部門視覺創意專案經理
現為自由創作者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色鉛筆講師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蠟筆講師
中和社大暑期小小繪本家講師
新竹瑞昱半導體色鉛筆課講師
新竹凌陽電通色鉛筆課講師
繪本行動學校師資

相關作品請參考:http://bingyulee.blogspot.com/
課程介紹
喜愛畫畫的朋友,想親身體驗兩種媒材互搭的各種可能性嗎?在大餅的複合媒材教室裡,會以針筆及彩色墨水為基礎,讓學員學習這兩種媒材的使用方式,並且幫助大家了解兩種媒材互相搭配使用的可能。另外課程中加入想像力開發,引導學生進行創意思考,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讓繪畫創作充滿樂趣。
教學內容
【參考教學內容】
第一週 自我介紹與造型練習發想
從自我介紹開始並練習造型發想,透過改變外型的方法創造新造型。

第二週 針筆點描
從最簡單的針筆點描開始,透過黑色的點產生十分迷人的畫面氣氛。

第三週 彩色墨水點描
利用點的方式,將色彩彼此相鄰的排列,讓視覺上產生有趣及豐富的經驗。

第四週 針筆標準線與彩色墨水平塗
透過針筆線條標準化,搭配彩色墨水的平塗效果,豐富的裝飾花邊,簡單的造型也可以創造出炫目的視覺效果。

第五週 方格的彩色世界
渲染是彩色墨水的特色之一,透過打格子的方式縮小渲染面積,慢慢熟悉水分的控制。

第六週 大面積渲染與黑色線條裝飾
大面積渲染可以創作出較寫意的畫面風格,可以盡情的揮灑,完全的表現出水的特性。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學費可享95折優惠。
2、藝文舊生,學費可享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要拾起畫筆,但不知從何處著手者
2、之前工作太忙,現在想要沈下心來,動動手的人。
3、從來不曾畫畫,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畫的人。
4、習慣用電腦抓圖,但都不是自己喜歡的,想試試自己畫的人。
5、心中滿腹想法,但無法開口說出,亦寫不出文字的人,可以試試畫出來吧!
6、小時候畫過,但爸爸媽媽說畫畫沒前途,不給畫,現在您可以做自己了,趕快進來教室,一起玩吧!
7、有在畫圖但想要畫出更特別的畫的人
8、喜歡說故事的人
其他備註
◎材料和材料費說明:
彩色墨水一盒約200元
0.3針筆一隻約350元
插畫筆3、5、7、10號各一隻約300元
法國插畫紙16開十張一包約50元
水彩紙300磅四開2張約80元
筆洗、調色盤約100元
1cm寬紙膠帶一卷10元
以上畫材約$1,100~1,300元左右,實依選購畫材而定。
﹝畫材可自備或是第一堂課現場向廠商選購﹞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諮詢電話:2700-5858#8231 李小姐
課程報名專線:2700-5858#8502~8505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