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C1sample

能量武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3/20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劉嘉文

講師:劉嘉文老師
一個精練武學的禪宗修行者,自小即對武術有濃烈興趣,曾學習過各家武術,擅長太極拳,實戰搏擊,泰國拳等武術。師承武學隱士-太極拳高手
鍾賢明師父,結合禪宗內心開發的啟動,提倡由肢體運動體會出身、心、靈、大自然一體的[武學禪]新境地,透過身體的鍛鍊,全面提升心靈的觸覺神經,用身體演繹自然力量,使學習者體內充滿大自然的賦予,可健體、可防身、以專注自已身心靈力量,進而體驗宇宙蒼生。

經歷:■ 登琪爾養生莊所氣功指導師
■ 殊苑心靈成長空間武學靜心課程指導師
■ 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彩虹村肢體心靈開發指導師
■ 佛光山台北道場武學靜心課程指導師
■ 台灣生命智慧協會理事長
課程介紹
「能量武動」以武術元素帶領,讓身體達到真正的和諧與平衡,而開始有空間去明白心靈的知覺,當身心靈的流動完整而健全時,我們可以擁有最高自信是必然的、身體非常健康是必然的、能在這世界怡然自得是必然的、所有個體可以安定而快樂的元素具足,也都是必然的。
教學內容
一、元素武動
元素武動課程面向,是從開發人體元素能量開始,人的身體由地、水、風、火、空等五大元素所組成,透過基本而紮實的氣功練習方式,配合簡易瑜珈姿勢輔助,啟動體內元素能量知覺,使個體生命力和諧與平衡。

二、經絡武動
經絡武動,則是因應中醫經絡理論與配合瑜珈脈輪概念的能量運動,本課程擷取少林易筋經、文武八段錦、華陀五禽戲之精義,配合脈輪瑜珈心法,讓身體能量順暢活絡,通行無阻,精神飽滿、正面能量綿綿不絕!

三、能量武動
在元素武動與經絡武動的基礎下,學習者身心能量已經達至最和諧與協調的狀態,我們將進一步進入上乘武學境地,能量武動課程將結合氣功精義、瑜珈心法的交互開發啟動,透過身體的鍛鍊,全面提升心靈的觸覺神經,用身體演繹自然力量,使學習者體內充滿大自然的賦予,經驗自性與神性能量和諧共舞。

四、能量靜心
課程提共各種武術靜心與瑜珈靜心等練習技巧,讓學習者了解靜心品質就存在於所有生命能量的中心,如同龍捲風的中心始終寧靜,不論生活環境如何複雜紛擾,靜心的品質始終存在學習者的內在中心。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名優惠價95折。
2. 3/5前兩人同報88折
3. 3/5前三期以上舊生續報,第四期起可享2000元優惠價。(需於前完成繳費)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舊生單月同報兩門身心靈學苑的課程(舞蹈、律動有氧、活力養生、瑜珈等系列),可享第二門課學費8折優惠。
●舊生、文大生及校友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1. 希望找到讓身心健康方法的人
2. 缺乏自信的人
3. 只要好玩就要學的人
4. 不知道為何要學的人
5. 要擁有良好體態的人
6. 需要基本防身能力的人
其他備註
1.課程諮詢:27005858#1或8583
2.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並將適時安排其他教室,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