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HC4sample 淨。Silver Zakka
1HC4sample

淨。Silver Zakka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4/10

2008/05/15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五 19:00~21:3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江雅玲(淨)

江雅玲(淨)

資歷:
日本DAC貴金屬純銀黏土專業講師
[純銀部屋]個人工作室 - 銀黏土飾品設計製作及銀黏土教學
曾任苗栗縣團委會社教中心 - 藝術銀黏土指導老師
HANDS台隆手創館 - DIY體驗課指導老師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銀黏土生活雜貨&飾品課程指導老師

經歷:
2004.02 參與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館「壓花藝術與花園藝術」壓花暨銀黏土展示。
2007.05 獲選參加由總統府指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策劃、國立臺灣工藝研究所主辦之「夢工坊—台灣工藝大觀園」創意市集。
2007.06 獲邀參加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 [2007礦山金采節] 創意市集活動。
2007.09 參與台中新光三越10F文化館 - 押花玩藝創作展 - 銀黏土區之 [結婚]主題創作展示。
2007.09 獲得日本愛南町第11回珍珠飾品競賽 - ほっど企劃委員會特別賞。
2008.03 日本第3回銀黏土雜貨比賽入選。
2008.04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館「中日銀黏土及串珠作家聯展」作品展出及DIY教學。
2008.05 第9回日本純銀黏土飾品競賽 - 「旅」,獲飾品類入選。
2008.07 「銀の階梯」中日Art Clay共同展覽會,沖繩參與展出。

媒體報導:
2008.02 ROYAL LIVING 創刊2號 – 玫瑰主題創作專訪、DIY示範。
2008.09 Upaper 捷運報 – 銀黏土生活雜貨課程採訪。
2009.02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 西洋情人節專刊。
課程介紹
本課程旨在推廣銀黏土創作的樂趣,並結合串珠,讓簡單的銀飾,變成風格獨具又華麗的飾品。學員除了能學習用銀黏土手作純銀飾品,同時還能學會簡單的串珠手藝及搭配技巧喔!
教學內容
【參考教學內容】
※作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成品依課堂教材為主。

◎擀平技巧練習
1. 花片串珠項鍊
2. 鈕釦片狀戒指

◎搓揉捏塑技巧練習
3. 球狀造型耳環
4. 葉型條狀手鍊

六週完成四件作品,除了學習銀黏土的基礎塑型技法,再搭配簡單的串珠,讓作品更豐富、活潑!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藝文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16歲以上,想學習純銀黏土的人,有無基礎皆可。
2.想學習銀黏土技巧、但不喜歡戴飾品的人。
3.喜歡日系生活雜貨的人。
4.喜歡手工創作的人。
5.想要親手製做一些質感小物自用或送人,但卻不知該做什麼的人。
6.想要培養生活美感的人。
其他備註
1.材料費用:2,750元 (包含每堂課5-7g銀黏土、純銀金具、天然石 & 進口硫璃珠)

2.工具租用費:420 元 (每堂課70元。舊生有工具者,報名時請註明不需借用工具!)

3、其他說明:學員上課需攜帶小碟子、鉛筆、筆刀、剪刀、切割墊板、尼龍毛水彩筆: 2號、4號(圓頭)& 6號(扁頭)各一支、小保鮮盒 1-2 個。

◎備註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3、課程諮詢專線:27005858分機823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