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J03sample

邦樂日本舞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8/14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吳語嬋

將禮聘中華民國日本舞踊協會吳語嬋老師指導授課
東京新日本舞踊協會公認講師
專攻正統日本舞踊教學
課程介紹
1.提昇國際交流素養,擴展人脈資源
2.培養特殊才藝增加個人魅力及附加價值
3.了解人生百態增進生活幸福感
4.參加文化舞蹈活動演出增闢財源
5.節省至日本當地學習的交通、食宿、學費等龐大支出
6.文化大學亦頒發結業證書可成為儲備師資獲得雙重保障
教學內容
日本的舞踊是以「能舞」之靜和「舞蹈」之動,將歌詞裡所擁有之「喜、怒、哀、樂」在動靜之間所呈現之優美日本美傳統藝能,並非只侷限在一些特定人士,為了使一般大眾也能樂在其中,特別以各個流派的優點作為根據,契合現代的需要,而創造「新舞踊」,每個人可輕易學習,一探編舞者所蘊含之情感及所要表現的意圖,不需要有舞蹈的基礎,只要有興趣即可漸次進入舞踊的世界。
《基礎班內容》:
對跳舞或日本歌曲喜好者,不需舞蹈基礎,強調手、腰部與舞踊世界中柔美的肢體表現,雨傘、扇子及手腳的共同應用,結業需參加成果發表會。
優惠辦法
凡參加中國文化大學「日本文化新探」課程之學員,皆享有9折之優惠學費、舊生續班學費9折。
適合對象
1.想成為真才實力的哈日族
2.想培養興趣的可愛主婦
3.想擁有日本舞蹈特殊才藝增加個人魅力者
4.喜歡從事文化交流活動的推動者
5.活躍的日文系學生
6.喜歡舞蹈者
7.想成為日本舞踊教師者
其他備註
課程進行方式:
基本動作暖身30分鐘,由老師示範當天課程進度,再講解各舞步之分解動作,並進行分組糾正練習。
選課要求:
對跳舞或日本歌曲有喜好者,不需有舞蹈基礎、初階班12歲以上不分性別年齡均可參加。
學員自費項目:
初級、進階班—請自備(或可統一購置)練習服、腰帶、襪子、扇子。
備註:
舞踊在日本文化中佔有不可磨滅的地位,透過日本舞踊的學習,於肢體上注重「端正」的體型矯正,於行為上注重「文雅」「合宜」的舉止,於學習態度上重視「謙合」「專一」的觀念,並不僅止於單純的舞蹈動作學習,而是力求提升到一切生活舉手投足間的自我控制和氣質培養,也因此,讓舞踊的學習有更深的一層意義;身在隔海的台灣,感謝日本各家流派家元的支持與幫助,能夠藉由舞踊的學習,窺探傳統藝術文化對人文教養上的影響與貢獻,進而健康美姿,陶冶性情,追求永恆之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