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J11sample

小資本大創業系列-人氣魅力餐廳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1/06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嘉翔

林嘉翔老師
國際知名藝術、文學、美食作家
曾任日本知名大手企業行銷總監
國內連鎖企業爭相請教診斷之業界知名顧問
指導國內外餐飲業者成功經營之經驗豐富
課程介紹
1.實戰密集訓練營-縮短學習時間成本,快速吸收經驗、實務秘訣
2.自我評估,全新規劃準備新開業
3.已開業者經專家診斷後並提出解決對策
4.本課程提供開業支援諮詢服務
教學內容
經營飲食業是既有樂趣又是人人都可以easy 達到的夢想,只要冷靜評估本身條件,找出最適合經營的型態,再靈活運用獨特的創意和魅力,必能在此穩定成長的行業中爭得一席之地。
1.外食生活的消費趨勢
2.選擇業種規模
3.營業地點的判斷-正確的第一步
4.店舖規劃
5.工程與設施的重點
6.如何規劃主力餐飲品項
7.工作人員的訓練-教育課程
8.顧客服務-基本精神與主要型態
9.常見的疏失
10.經營策略
11.成本觀念與控制
12.經營評估指標
優惠辦法
1.凡參加中國文化大學「日本文化新探」課程之學員,皆享有9折之優惠學費。
2.報名前5名者,可獲本校創業輔導補助金7200元(等同學費7折)
適合對象
1.想創業者
2.想擁有一家自己夢想的餐廳
3.已開業者但想創新又苦無新點子的老闆
4.有店卻經營有困難者
5.想開創事業第二春者
6.想轉換事業跑道者
其他備註
社會經濟持續低迷中,失業者不斷增加,甚至是大學畢業就等於失業的時代,每一個人都努力的向上學習建構自己的能力與價值。但是工作機會一樣希望渺茫,即使好不容易有一份工作也不能發揮所長,若是能自行創業天助自助,縮短學習避免錯誤,經營自己興趣的事業,可以說是度過艱困時機的聰明選擇。知識經濟,情報資訊快又新,消費者已被業者慣壞,無論服務、品質、價錢…若沒有特色或競爭力,是不受消費者青睞的,所以要能找出符合現代感的“NEEDS”,提供需求並改變現有不變的做法,將是未來領先賺大錢的直接秘訣。
本課程有鑑於此,特別規劃並聘請在國外指導餐飲業者經營多年經驗的林嘉翔老師,以國人的消費心理為依據,提出一些最基本的對策,使國內中小型業者無畏於外來的挑戰。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