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LK0sample Online Talk韓文個別班 工作、求學語言力培養,免費體驗填表馬上約!
1LK0sample

Online Talk韓文個別班

工作、求學語言力培養,免費體驗填表馬上約!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9/11/05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填表約體驗 報名享優惠
原價 14,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400
師資說明

ILI國際語文中心專業師資群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滿足現代人工作忙碌,無法固定時間學習的進修需求,
安排具有豐富教學經驗教師,
進行一對一個別指導、完全客製化量身訂做,
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讓學員可獲得更好的學習效果。
特別適合需短期內快速進步者!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1.課程時間、課程進度、上課內容皆可自己掌握。
2.課程內容量身訂做,老師可針對學生語言上的弱點多加強。
3.師生互動高、練習機會多,學習目標清楚,學習成效高。

【上課須知】
1.每期以16堂課為最低基本時數,每周至少上一堂。
2.開課後,不得任意變更上課時段。
3.16堂課程需在5個月內上完。
4.請假請於上課前4小時告知本中心以便聯絡授課老師;若未完成請假手續而未到課之學員,則視同正常上課一次。

【上課教材】
會挑選符合程度或需求之課本,學費不包含教材,需自行購買。

【報名流程】
1.對本課程有興趣想試聽體驗者,請點選下方相關連結「線上課程需求表」:https://forms.gle/yeENT8Xsb4Pf1yqw8,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2.也可以加入Line官方帳號" @405rjqlp",加好友報名享優惠。
3.或是歡迎來電諮詢:02-2356-7356,#7335, #7330。
適合對象
1.對學習韓文有興趣者
2.想短期加強韓語口語程度者
3.各種程度都可報名此課程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

二. 轉班辦法
學員因故欲轉班,需在第二次上課前來電申請辦理,每期限1次,逾期恕不受理。

三、請假辦理
學員因個人因素或突發狀況無法上課,請最晚於該堂課"前四小時"來電或以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課程負責人請假。個別班學員若請假完成,課程將順延一堂。

四、證書申請
本課程不主動發結業證書,若要申請需由學員主動提出。缺席次數不超過全期課程五分之一,則可申請結業證書。


//Online Talk線上課程諮詢及服務//
電話:02-2356-7356,#7335高先生 #7330鄭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