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LK2sample Online Talk韓文寫作批改諮詢 找出你的寫作困難點,提供合適的建議與諮詢服務!
1LK2sample

Online Talk韓文寫作批改諮詢

找出你的寫作困難點,提供合適的建議與諮詢服務!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9/11/12

2019/12/31
總時數
2hr
時間
歡迎填寫需求表或來電洽詢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ILI國際語文中心專業韓文師資

ILI國際語文中心專業韓文師資
一對一線上即時修正諮詢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
無論求職、求學或考試進修,都能改善你的韓文寫作能力。
提出你的學習困難與疑問,讓老師協助解決你的寫作問題。
不是改稿、校稿服務,而是針對你的文稿提出問題、溝通討論,
找出最佳的表達方式!

【課程特色】
1.課程內容量身訂做,老師可針對學生語言上的弱點多加強。
2.師生互動高、練習機會多,學習目標清楚,學習成效高。

【報名流程】
1.填寫「線上課程需求表」: https://reurl.cc/1QXngW,
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2.也可以加入Line官方帳號" @405rjqlp",加好友報名享優惠。
3.或是歡迎來電諮詢:02-2356-7356,#7335, #7330。

【上課使用軟體】
Zoom視訊會議軟體
適合對象
1.有基礎程度,想學習韓文寫作者
2.想考檢定,想加強韓文寫作者
3.寫作能力無法突破,想有效提升實力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

二. 轉班辦法
學員因故欲轉班,需在第二次上課前來電申請辦理,每期限1次,逾期恕不受理。

三、請假辦理
學員因個人因素或突發狀況無法上課,請最晚於該堂課"前四小時"來電或以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課程負責人請假。個別班學員若請假完成,課程將順延一堂。

四、證書申請
本課程不主動發結業證書,若要申請需由學員主動提出。缺席次數不超過全期課程五分之一,則可申請結業證書。

五、使用視訊工具軟體工具
Zoom視訊會議軟體

Online Talk 線上外語課程諮詢及服務
※服務時間為平日9:00-21:00,假日9:00-17:00,如遇週休二日或連續假日較晚回覆,敬請見諒。
電話:02-2356-7356,#7335高先生 #7330鄭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