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19B3050 房地產購屋、簽約及法律糾紛處理祕笈班 免費講座~不景氣如何投資房地產?~購屋、信託、投資一次搞定!
1O19B3050

房地產購屋、簽約及法律糾紛處理祕笈班

免費講座~不景氣如何投資房地產?~購屋、信託、投資一次搞定!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5/23

2024/05/23
總時數
2hr
時間
19:00~20:4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吳家德、吳任偉

吳家德

  學歷: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碩士EMBA
  國立中興大學法商學院財稅系
  
  經歷:
  皇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同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金融研訓院講師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進修學院金融系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講師
  高雄市政府公務人力中心講座
  司法院法官學院研習所講座
  國防部左營海軍造船中心講座
  臺灣港務公司臺中海運發展學院講座
  
  著作:
  房地產理論與實務:熱銷10版,業界唯一指定購買工具書。
  超強房地產行銷術
  代銷、仲介紅不讓

吳任偉

  學歷:
  輔仁大學法律學院財經法律研究所碩士

  現任: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合夥人兼主任律師
  律師學院不動產專業學程委員會委員
  社團法人高雄律師公會理事
  永然法律基金會顧問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
  國立高雄大學兼任講師

  
  曾任: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智慧財產權中心副召集人
  最高法院法官助理兼法助長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講師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法律課程講座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公寓大廈管理講座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專業課程講座
  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不動產糾紛與爭議處理課程講座

  著作:
1. 碩士論文-在WTO架構下兩岸關於地理標示保護之研究。
2. 法拍屋投資法律秘笈,98年9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3. 經濟部98年度大陸台商經管診斷與投資糾紛案例-土地被徵收,不必然會獲得補償。
4. 經濟部99年度大陸台商經管診斷與投資糾紛案例-中外合資經營糾紛案例解析。
5. 投入都更,你準備好了沒?都更安心上手系列,永然文化出版,101年7月,聯合著作。
6. 代銷仲介紅不讓,101年7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7. 個人資料維權及實用案例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01,聯合著作。
8. 論自辦市地重劃地上物拆遷補償爭議之「調處機制」,全國律師月刊,2013年12月。
9. 參與都市更新保障權益法律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08,聯合著作。
10. 商品進出口應注意的智財權法律須知,貿易雜誌第283期,2015年1月。
11. 不動產抵押權法律與登記實務DIY,104年2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12. 認識法拍屋﹣法拍屋應有的法律常識,刊載於房地產理論與實務第7、8、9、10版,吳家德著,五南出版。
13. 別讓共有綁死不動產,104年11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14. 民事糾紛解決法律實用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26,聯合著作。
15. 刑事上訴第三審撰狀實務106年11月3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16. 納稅者權利保障法律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30,聯合著作。
課程介紹
將不動產糾紛分為「購屋、簽約篇」與「糾紛、法律篇」。
從房地產購屋、簽約、選擇常識、代銷與仲介行銷手法、委賣、履保過程及出租等應注意事項,並提出房屋瑕疵及糾紛處理等法律處理概念,避免購屋損失。
以學術專業背景及其從事房地產的實務實戰經驗,講授房地產的購屋、法律重要概念,是一窺房地產買賣殿堂之最佳入門
教學內容
5月23日(四) 19:00~20:40邀請吳家德老師主講「不景氣如何投資房地產?~購屋、信託及投資一次搞定!」完全免費,座位有限請來電預約座位!
購買及投資房屋應有的觀念與法律糾紛處理

另開辦收費課程
1. 如何買屋﹖需做何準備﹖地段選擇、謄本判讀、買房等相關法令、法規介紹。
2. 好隔局、建材、客變、交屋、貸款要注意那些問題?如何選擇好房子?
3. 房地產地段選擇、產品介紹等要注意那些問題?房屋瑕疵如何處理﹖買賣房屋如何簽約及應注意事項?
4. 你是否想從事房地產?真的月入百萬?建設公司及仲介、代銷各有何經營之道?
5. 從個案實例了解購屋法律問題?
6. 消費者應具備之購屋法律常識?法律糾紛案例剖析
7. 代銷糾紛實例解析。如何確保消費者權益?
8. 仲介常見糾紛之預防與實例解析
優惠辦法
完全免費
適合對象
1.從事房地產投資、包租及準備購屋之消費者
2.有興趣從事房地產或轉業者
3.對房地產有特殊喜好者或購屋曾發生糾紛者
4.從事不動產相關行業或一般大眾對房地產有興趣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7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