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24B3070 做好信託規劃財產不縮水研習班 24期~財富轉移富過三代不是夢想! 蔡宗廷老師
1O24B3070

做好信託規劃財產不縮水研習班

24期~財富轉移富過三代不是夢想! 蔡宗廷老師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7/08

2024/08/05
總時數
15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75
師資說明

金融專家蔡宗廷

蔡宗廷

  學歷: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財金學院博士
  國立中山大學公共政策碩士
  
  經歷:
台灣金融研訓院菁英講座
  中華民國證券商同業公會 證菁講座
  司法院司法人員研習所信託實務 特聘講座
  法務部檢調金融高級專班信託實務 特約講座
  中國生產力中心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講師
  長榮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講師
  國立高雄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屏東大學、義守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大學等20所大專院校
課程介紹
信託是理財節稅不可缺環節,做好信託規劃財產不縮水,信託法運用的層面極為廣泛,本課程提供對信託實務與投資理財有興趣的社會大眾,個人信託方面如創業及教育信託,許孩子一個可靠的未來;保險金信託, 讓保險更保險;安養信託,讓您享受有尊嚴的晚年生活,透過信託規劃退休養老與財富轉移富過三代不是夢想。
教學內容
信託財產受到法令隔離獨立保護,是其他金融工具都無法具備的好處,人的一生都可以透過信託管理財產,年輕的時候可以透過銀行特定金錢信託買基金或是加入集合管理運用帳戶,投資理財,累積財富,老年時才可享受財富。

高枕無憂的理財託付指南~創業、教育、保險金、安養及不動產信託

什麼是信託?輕鬆瞭解信託的好處?
1. 認識信託,你的人生將改變 。
a.信託之意義與分類
b.信託財產與信託目的
2. 信託的好處與其他管理財產方法的比較
a.信託的基本觀念
b.信託的特色及優點
c.誰需要信託
3. 信託的種類與信託在實務上的應用
做好信託規劃財產不縮水
a.創業及教育信託:孩子一個可靠的未來
b.保險金信託: 讓保險更保險
c.安養信託:讓您享受有尊嚴的晚年生活
4. 信託課稅制度與如何節稅 ?
a.淺談信託課稅理論
b.信託與所得稅
c.信託與贈與稅
d.信託與遺產稅
e.信託與其他相關稅目
5.信託與不動產的關係?何謂不動產信託 ?
a.不動產資產信託
b.不動產投資信託
c.不動產開發信託
d.不動產資產證券化

信託法自民國85年立法至今,運用的層面極為廣泛,在個人信託部分,如有價證券信託、保險金信託、退休安養信託、理財信託、財產移轉信託、子女教養創業信託、身心障礙信託、不動產信託、買賣價金交易安全信託……等;在法人部分,如管理型不動產信託、開發型不動產信託、不動產信託受益權轉讓、容積移轉價金信託、金錢債權及其擔保物權信託、預收金信託(禮券信託 / 生前契約信託)、公寓大廈管理基金信託、公益信託……等,也有金融機構為客戶專門量身訂做信託服務,市場上有關信託機構推出的產品名稱可以用「琳瑯滿目」來形容。結合投資理財與信託實務已是刻不容緩的生活必需!

優惠辦法
1. 6月24日前同時繳費房地產或理財商品稅務規劃班9折優惠: https://bit.ly/3N32xXx
2. 6月24日前繳費不動產(1O、證照及學分)系列舊生或(2人以上同時9折優惠 https://bit.ly/3snAW9U)
3. 6月24日前繳費95折優惠
4. 教師精編講義授課。

適合對象
1.金融從業人員
2.財富管理、理財規劃、資產配置、銀髮族
退休規劃
3.不動產相關從業人員
4.對信託實務投資理財有興趣的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學生心得分享】
1、老師很專業,希望能在上類似課程!
2、上課方式生動活潑、博學廣聞,對學生的問題,深切回答,是為值得讚賞的好老師!
3、學到有效規劃自己財產的方式,很實用,建議增加授課時數!
4、課程實用,金融從業人員服務客戶及對自我未來規畫皆有幫助!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7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6/24前95折 NT$4,275 6/24前95折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