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33B3050 全方位財報分析全修班—董娘及創業入門實務速成班 身為老闆或創業者及主管,能看不懂財報嗎?(尚有名額 歡迎報名
1O33B3050

全方位財報分析全修班—董娘及創業入門實務速成班

身為老闆或創業者及主管,能看不懂財報嗎?(尚有名額 歡迎報名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5/08

2024/06/26
總時數
48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1,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450
師資說明

張老師

建議師資
●張翔宏
職訓局(企業大學合辦)兼任講師、競爭力中心兼任講師、104教育資訊網全國講師名錄
課程介紹
在全方位財報分析及經營管理財會入門實務,由財報如何來的開始,從實務面一路講解每個作業過程,從財務報表的種類、記帳、預算制度、現金調度、融資報表、節稅、如何看會計師財務報告(財簽)到公司如何開會及如何經營管理甚致上市櫃實務,及公司為何會被掏空等,不管是經營或管理一點就通,只有這裡能讓你一次全部學會。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對年輕女性,想創業者及主管對財報分析,融資報表、預算制度、節稅、記帳及如何經營管理,許多因為不是讀商科所以對報表都是一頭霧水一知半解。
在投資及競爭的社會,連股市交易所都要教投資大眾如何看財報,身為老闆或創業者及主管,能看不懂財報嗎? 公司沒賺錢花甚至虧錢,是要節省成本或是費用或是其他呢? 要如何經營及管理? 為什麼公司有賺錢還會資金會週轉不靈? 公司的會計師財務報告在說什麼? 什麼是掏空?
本課程可讓你從無到有,一次學會財報分析、記帳、節稅、預算制度、現金調度、會計師財務報告及經營管理等實務,短期內程度即可快速成長,管理公司得心應手,也不用因為不懂會計而被公司會計誤導。

教學內容
全方位財報分析及經營管理財會入門實務,由財報如何來的開始,從實務面一路講解每個作業過程,從財務報表的種類、記帳、預算制度、現金調度、融資報表、節稅、如何看會計師財務報告(財簽)到公司如何開會及如何經營管理甚致上市櫃實務,及公司為何會被掏空等,不管是經營或管理一點就通,只有這裡能讓你一次全部學會。
1.什麼是財務報表?財務報表由什麼組成?
2.財報如何來的? 畫一畫財報流程. 財務報表到底有幾種? 你知道嗎?
3.會計快速入門、科目介紹、記帳原理及認識報表
4.想節稅嗎? 如何節稅? 什麼稅法才有用?
5.什麼是經營管理? 經營與管理有區別嗎? (跟你的認知不一樣)
6.最好的經營管理制度是什麼? 連上市櫃公司都必需有它,你知道嗎?
7.什麼是績效管理? 如何開會? 一定有用才會教你
8.損益表分析、資產負債表分析、生產力分析及趨勢分析重點在哪裡?
9.為什麼財報有賺錢,公司還會倒閉? 什麼是黑字倒閉?
10.財務報表之窗飾、矛盾及舞弊種類? 你知道嗎?
11.交易所教投資大眾如何看財報? 股市公司財報有用嗎?
12.會計師財務報告(財務簽證)關係到銀行融資,如何看公司有無問題?
13.如何現金調度? 連公司要被下市櫃都需要它,你知道嗎?
14.公司為什麼會被掏空? 案例解析

◎上述授課內容講師會依學員需求做部分調整
優惠辦法
4/18前報名享早鳥88折優惠
4/25前9折優惠
5/2前95折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上課&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0,78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5/2前95折 NT$10,450 5/2前95折
原價 NT$11,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