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49SAMPLE 法拍屋法律秘笈班 疑難雜症對策解析! 權威律師吳任偉開講!
1O49SAMPLE

法拍屋法律秘笈班

疑難雜症對策解析! 權威律師吳任偉開講!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1/12/26

2019/02/27
總時數
9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吳任偉

吳任偉

  學歷:
  輔仁大學法律學院財經法律研究所碩士

  現任: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高雄所合夥人兼主任律師
  律師學院不動產專業學程委員會委員
  社團法人高雄律師公會理事
  永然法律基金會顧問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
  國立高雄大學兼任講師

  曾任: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法律課程講座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公寓大廈管理講座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專業課程講座
  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不動產糾紛與爭議處理課程講座

  著作:
1. 碩士論文-在WTO架構下兩岸關於地理標示保護之研究。
2. 法拍屋投資法律秘笈,98年9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3. 經濟部98年度大陸台商經管診斷與投資糾紛案例-土地被徵收,不必然會獲得補償。
4. 經濟部99年度大陸台商經管診斷與投資糾紛案例-中外合資經營糾紛案例解析。
5. 投入都更,你準備好了沒?都更安心上手系列,永然文化出版,101年7月,聯合著作。
6. 代銷仲介紅不讓,101年7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7. 個人資料維權及實用案例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01,聯合著作。
8. 論自辦市地重劃地上物拆遷補償爭議之「調處機制」,全國律師月刊,2013年12月。
9. 參與都市更新保障權益法律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08,聯合著作。
10. 商品進出口應注意的智財權法律須知,貿易雜誌第283期,2015年1月。
11. 不動產抵押權法律與登記實務DIY,104年2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12. 認識法拍屋﹣法拍屋應有的法律常識,刊載於房地產理論與實務第7、8、9、10版,吳家德著,五南出版。
13. 別讓共有綁死不動產,104年11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14. 民事糾紛解決法律實用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26,聯合著作。
15. 刑事上訴第三審撰狀實務106年11月3版,永然文化出版,聯合著作。
16. 納稅者權利保障法律手冊,永然普法系列130,聯合著作。
課程介紹
房市翻轉,法拍市場逐漸炙手可熱。
無論是基於投資或自住目的而進入法拍市場,了解法拍相關知識及其可能衍生的法律問題,已成為參與法拍投標者的重要課題。
希望藉由本課程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學員們都能擁有基本的法律判斷能力,並能在法拍市場上,安全地買到自己喜歡且物美價廉的物件!
教學內容
法拍的實務經驗固然重要,但如能再結合法律概念,配合相關案例解說,從預防的角度以避免踩雷,相信在法拍市場裡,絕對能更加得心應手!!
不動產價值高,認識法拍的實務操作與了解相關法令解釋,不但能夠保護自己,同時也能提升自己的資產價值。別碰不熟悉的投資領域;如果想投入,就要清楚的了解它!藉由案例分享、資訊交流、活潑生動且生活互動式的教學,如果有心,相信你(妳)一定可以成為法拍高手!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投資自己,我們絕對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一、 事前的功課準備:
(一) 法拍程序的543
(二) 法拍的法律風險評估
二、必備的法拍知識,你到底了解多少?
(一). 到底買到甚麼?
(二). 反悔了,可以不買了嗎?
(三). 違章建築,可以買嗎?
(四). 買大樓的區分所有建物,要承擔前手積欠的管理費嗎?
(五). 「點交」與「不點交」之間
(六). 專題1:共有(持分)與優先購買權
(七). 專題2:停車位
(八). 專題3:「推定租賃」與「法定地上權」
(九). 其他常見案例分享
三、法拍地雷區

優惠辦法
1. 4/8 前繳費享9折。
2. 4/8 前不動產1o(含證照及學分)系列舊生或3人同報85折。
3. 4/15 前繳費95折
教師精編講義上課
適合對象
1. 對不動產法拍有興趣者。
2. 具備法拍基礎者。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7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