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93sample 兒童心算師資培訓班
1O93sample

兒童心算師資培訓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5/03/18

2004/05/17
總時數
21hr
時間
日 18:3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張銘仁老師

張銘仁老師
中華民國珠心算數學協會國際裁判
中華民國兒童珠算協會優良教師
不倒翁心算連鎖教育機構執行長
台中市第一、二屆補教師鐸獎
帶顉選手前往日本參加2000國際心算競技大賽榮獲中段組第三名
YMCA、中國生產力心算師資養成班講師
廣三文教基金會講座講師
中華民國兒童珠算協會台中第一分會副會長
參加各項心算比算榮獲獎盃獎牌不計其數
課程介紹
根據報導,全國之補教業中,心算業佔領將近5%的補教大餅,本部特別聘請台中市第一、二屆補教師鐸獎得主張銘仁老師,從心算基本教學理念、指法教學、由初級到進階完整的教學養成及實際演練,透過張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傳授及專業訓練,帶領您進入最熱門的心算師資職場。
教學內容
1.介紹心算的教學理念及學習心算的好處。
2.心算的基本指法教學
3.10的組合及5的組合教學
4.5+6~9的組合及進50進100 教學
5.心算檢定的認識
6.10的分解及5的分解教學
7.心乘算2位*1位及3位*1位的教學。
8.心乘算的認識。
9.心算初級班的教學
10.心乘算2位*1位
11.念心算的技巧。
12.心算進階及中級班教學。
13.心除算3位/1位及4位/1位的教學。
14.心算班的行政管理。
15.心算選手的訓練。
16.心乘算2 位*2位及2位*3位的教學。
17.心算老師的實際教學演練。
※本心算師資培訓班上完課後程度至少可輔導孩童至第五段數。

人類的左腦主管計算、推理、思考等功能,而右腦則主管模仿、想像、抽象思想等功能,當進行心算時,可以鍛鍊兒童左右腦平衡發展,提升多元智能。心算的學習,原則上年齡愈低愈好,專家建議心算學習最適宜為幼稚園大班至小學三年級,因為人類智力腦細胞的成長,3歲以前已完成70%,4歲至12歲成長至100%,藉助心算的學習,可使智力、思維能力、記憶力、想像力更活躍成長。
「心算班」是各大安親、才藝班最為熱門的科目,根據報導,全國之補教業中,心算業佔領將近5%的補教大餅,心算是一門歷史悠久的才藝課程,廣受家長們的喜好。據調查兒童心算補教業有關師資鐘點費,以一小時來計,通常行情在600-700元不等,資深教師行情價碼更高,現今安親班,才藝班及托兒所、幼稚園、甚至小學課輔班中,都設有心算班教室,心算師資在教育職場是最熱門的職缺之一。
本部特別聘請台中市第一、二屆補教師鐸獎得主張銘仁老師,從心算基本教學理念、指法教學、由初級到進階完整的教學養成及實際演練,透過張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傳授及專業訓練,帶領您進入最熱門的心算師資職場。
優惠辦法
4月13日前報名繳費者新生可享九折優惠,舊生9折優惠
備註:教材費另計,全套教材十冊原價900元,本班同學優惠價500元,上課後繳交。
適合對象
1.有志從事心算教育的老師
2.從事教育工作者
3.家中有學童的家長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